同事小珮要結婚了,新郎是同公司不同部門的阿崇。

當初阿崇要追小珮的時候,大家都不看好,

他身高不滿170,胖胖壯壯,黑黑的,帶著一頭捲髮,長得不怎麼樣,

其中還有一張證件上的大頭照被說很像角頭老大XD

我也不看好,原因不是外表。

阿崇知道我和小珮熟,於是在小珮的生日買了切片的小蛋糕要我轉交給小珮。

他在走廊上突然把我攔下來,要我轉交蛋糕,

問題是...先生我又不認識你!你也沒有先自我介紹!

拿蛋糕給我,吞吞吐吐地道謝,然後就走了。

我那時候只聽說隔壁部門有人想追小珮,又還不知道你是誰=.=

阿崇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可是這樣莫名的蛋糕,誰敢隨便拿給小珮吃阿?

那時候我就想...這樣拙拙的、沒什麼口才的、又不是很聰明的男人

怎麼可能擄獲美人心阿?

一點安全感都沒有,好像什麼都不會似的>"<

 後來阿崇輾轉要到小珮的msn,

據說他們聊天的那個晚上,讓小珮大為改觀,

其實在線上他可以很健談,也逗得小珮一直笑。

他們交往後才知道,原來小珮是他第一個女朋友。

我本來也是相信的阿,看那他那個長相加拙樣。

但是他會在線上陪小珮聊天、早上幫小珮準備早餐

甚至可以傳那種又肉麻又有趣的短訊。

每每聽小珮描述,簡直是不敢相信,阿崇?就是那個拙拙的男生嗎?

小珮也不只一次強烈質疑,阿崇真的是第一次交女朋友嗎?怎麼這麼會哄女生?

阿崇總是靦腆的笑,抓抓捲髮說「是真的。」

好吧,

那我們只能說,他是累積了人生三十幾年的爛漫因子

然後一口氣在小珮身上爆發了。

阿崇說其實他們那個部門有很多人欣賞小珮,

只是他們都不敢行動而已。

小珮問:那你怎麼敢?

阿崇說:因為我覺得如果錯過妳,我會後悔一輩子。

不出半年,小珮就跟我說,他們決定要結婚了!

太...閃電了吧!

要不是婚期定在遙遠的半年後,肯定叫人想入非非:P

小珮以前也有交過男朋友阿,

比阿崇帥、比阿崇高、比阿崇有錢、比阿崇有社會地位的...

可是那些人都只把自己看成最重要的,讓小珮苦苦守候、讓小珮哭泣,

只有阿崇能照顧她、逗她開心,把她捧在手心裡疼,

我想,這才是讓小珮願意點頭、交出一輩子幸福的理由吧。^^

ps.我是小珮的伴娘喔,超為他們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