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第三個禮拜,
筱筱一個人躺在床上,
「好無聊...」晚上十一點半多,筱筱其實已經在家宅了一整天。
分手後阿,沒有約會,也沒有人可以想...
放了假,感覺就像忘了上發條的娃娃,
攤著,懶懶的。

突然那個因為單身,幾乎要失業的手機響了。
是短訊。

「這麼晚,該不會是廣告短訊吧=.=」
筱筱翻了一個身,拿起手機。

「我還在忙,你要來找我嗎?」顯示的發訊者,是...
前男友。

「不會吧?他發錯人嗎?
現在是什麼關係阿,怎麼可能叫我半夜去找他?
還是...又是遲到的短訊?
(前男友的手機怪怪的,之前就曾經發生傳出後兩、三天才收到情況)
該不會是分手前傳給我,但我沒收到,所以就默默的分手了?
那我們的分離,不就是場誤會了嗎?」

短短幾秒鐘,筱筱的腦袋跑過好多好多的思緒,
紛紛雜雜、亂烘烘的。

手機傳來一震動和鈴響,第二封短訊進來了。

「sorry...傳錯人了。」

果然是傳錯了,
這麼說來....應該是要傳給新女友的吧,
因為,這種口氣,和之前會傳給筱筱的一樣,
他還是忙到很晚,然後希望女友去找他。

筱筱忍不住想,另一個女人,是怎麼樣的人呢?
是不是也和她一樣,出現在他的辦公室,等他下班?
那些同事呢?是不是也和對待筱筱一樣親切的對待新的她呢?

原本以為這樣的想像,會心痛的...
畢竟是好幾年的戀情,才分手不到一個月...就另結新歡了。

可是,沒有。
除了輕嘆之外,她的心沒有抽痛,心跳也沒有加速,
他的氣息、他的身影、他的手心,好像已經遙遠得不復記憶。

或許準備好重新出發的,不只他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