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下班時分,忙碌了一整天,晃阿晃的到了永康街,
原本想吃拉麵,無奈都已經客滿塞到店門外,
對於剛下班肚子咕咕叫的雪咖啡而言,哪裡有心情等啊?

在一個轉角發現好像還有空位的店,
就是「TEN屋」啦,根據店門外的菜單顯示是賣廣島燒的,
就這麼一個突然,被他的菜單誘惑到,
「我好想吃廣島燒喔~~」

每桌上都有一個鐵板,還標註,很燙、要小心的標語,
桌上擺有小小的鏟子,很可愛^^

看了看菜單,原本只想單點廣島燒(約NT230~290)
同行的Mr.北極熊說他是第一次吃廣島燒,
一定要紀念一下,來個兩人豪華特餐吧,
我記得兩個人好像就近千元啦>"<
這不過是平時下班的晚餐,實在有點奢侈哩。

點餐完的等待...我覺得有點久....還是因為我太餓了?
一直很不耐煩的嚷嚷「肚子餓拉~」

華豪特餐內容:

先來了培根燒肉沾溫泉蛋(之類的,我忘記名字啦)
很好吃喔,肉片的逛汁很香甜,沾上半生不熟的溫泉蛋,
咕咕叫的肚子立刻得到慰藉拉。

冷盤,蕃茄豆腐片,一片蕃茄夾一片豆腐再夾蕃茄再夾豆腐...
組合成的冷盤,很清爽,
非常適合吃廣島燒這種重口味食物的時候搭配。

玉子燒,裡面夾牛牛(好像是牛筋還是軟骨),
桌前的小鐵板終於上場拉,看著廚師把蛋汁倒上去~
看師傅製作食物的過程,也是一種享受阿,
就像去吃鐵板燒也要看人家怎麼炒一樣。
玉子燒很好吃,醬汁超棒的,
熱呼呼的蛋,夾著QQ透明的牛筋,美味阿~

綜合燒肉串,
不得不說,這道根本不需要啊,
因為他是烤好一起上的,等我把前面的幾道慢慢吃完,
輪到燒肉串的時候,它都已經冷掉了>"<
變成硬硬的肉串,
雖然可以想像它剛上桌時應該是如何的美味,
但是在吃廣島燒的地方,就把時間和胃留給鐵板上的食物吧。
(到這裡我已經快吃飽了:P)

重頭戲,當然是廣島燒阿!
看師傅把麵糊和麵條鋪在鐵板上,滋滋作響,
然後不斷的叫我們「等一下喔」。
我看著那團糊糊的東西,忍不住疑問...真的會好吃嗎?
到了終於快燒好的時候,撒上海苔粉、美奶滋、柴魚粉...
鐺鐺!我記憶中的廣島燒終於出現拉!
最後的裝飾不僅僅是外表的修飾,更是廣島燒提味的重點阿,
味道如何?
當然不用說,歐伊西!
熱呼呼的麵團、明太子醬、柴魚、美奶滋、高麗菜,
怎麼可以這麼美味阿?
已經很撐的我,還是又把他們喀光光啦,捨不得留下來麻。

心得:好吃、好撐,下次來就可以邁向單點,不用來豪華套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