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婆婆一知道我懷孕了,
立刻打電話「叮嚀」注意事項。

第一,就是不可以隨便移動床位,會影響床母。
         這個很OK,平常沒事也不會去搬他。


第二,不可以使用剪刀,婆婆把針線剪刀之類的東西移出主臥室。
         不可以用剪刀,那可以拿菜刀嗎?我是會下廚的女生阿>"<
         不可以用剪刀,那我怎麼剪指甲啦?不可能十個月都不剪吧(超噁)。
         所以這項我只打算「臥室限定」,剪指甲到客廳去剪好了。


第三,不能擦指甲油。我的化妝台打開有好幾瓶呢,只好乖乖暫時封存。


第四,不能穿高跟鞋。
         我的鞋櫃打開有九成都是高跟鞋阿,誰叫我個子小,出門一定要偷偷墊高一下。
         看樣子要去買新鞋了(或許是個好藉口?)


第五,不能喝酒。
         雖然說平常我也不太喝,但偶爾會跟老公小酌一下,這是夫妻情趣麻。
         我們蜜月從加拿大帶回來的冰酒還沒喝呢,
         北極熊超壞的,故意揚言要在我生產前把珍貴冰酒通通喝光。 

大家還有聽過什麼其他的限制呢?

總覺得懷孕之後,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原本出門都漂漂亮亮的女孩,突然變成樸素大嬸(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