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的雙喜臨門呢,

就是家族內除了我懷孕外,

其實小姑也有孕在身,大我七週,預產期是明年一月初,

我是明年二月中。

那天早我一步進入孕吐期的小姑說想吃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

所以我們就去吃瓦城啦~

席間大家討論懷孕阿、月子中心阿等話題。



原本想省錢的我們打算住個十幾天的月子中心,剩下回家看是請月嫂或怎樣。

懷第二胎的小姑則是要全程住月子中心,

因為她第一胎在家裡給媽媽(就是我婆婆啦)做月子,

真是忙翻了,媽媽累、產婦累,

大家都筋疲力盡,看起來憔悴不已,所以這次決定花錢了事。



公公聽到我們只打算住十幾天,

突然很霸氣的說「幹嘛這樣搬來搬去?剩下三分之一我幫你們出啦,就住完就好啦。」

(喔耶~公公萬歲!)

接著婆婆也很阿沙力的加碼「那我也出三分之一。」

(喔耶~婆婆萬歲!)

(撒花花~轉圈圈)感謝兩位長輩!原本我們小倆口打算辛苦存錢的說...


害我最近聽到網友們在為了能不能、要不要去月子中心而吵架的時候,

都默默地覺得我好幸運喔,

不但沒有被長輩禁止,長輩還加碼贊助耶(拭淚)。

當然有一部分應該也是託小姑的福,要不是有她第一胎的前車之鑑在那邊,

應該事情也不會那麼順利吧。

北極熊就說,既然有贊助,那我們可以去看號稱很豪華的國泰月子中心啦XD

下次再來分享參觀月子中心的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