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我就發現一件很重要的變化,

「我變笨了!」

整天昏昏欲睡、腦袋很不靈光,忘東忘西。

那天跟北極熊出門,

我們社區的垃圾場在B1,車子停在B2,

我就跟北極熊說:「那我拿垃圾去到,你牽車再到B1接我。」

北極熊:「好喔,裡面有一個我喝的啤酒玻璃瓶要記得分類喔。」

我知道自己的記憶變差,

前往垃圾場的路上不斷提醒,

「玻璃瓶要記得分類」、「玻璃瓶要記得分類」...

終於順利地沒有忘記分類,有把啤酒瓶拿出來另外丟。

匡噹一聲,瓶子和其他玻璃回收物,發出爽脆的撞擊,

「耶!完成任務^^」

接著到垃圾場門口等北極熊開車過來,拉拉拉~

大概過了約30秒,

「疑?手上重重的,這袋是什麼?」

又愣了兩秒...

「是垃圾阿!!!」我只丟了瓶子,還沒倒垃圾呀。

幸好有即時發現,沒把臭臭帶到車上去>"<

在去月子中心參觀要填參訪表格的時候也是,

填參觀日期,明明想的就是「昨天好像是21號,所以今天22號...」

但是手腦不協調的寫下「21號」T.T

然後填老公聯絡電話時,只記得「09....」後面就忘了,

眼神飄向北極熊求救,只見他一臉哀怨,彷彿在說:

「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妳居然連我的電話都沒背(哭哭)。」

冤枉阿,我原本背的,可素...可素...迴路熊熊就斷了嘛。

族繁不及備載阿,

算數會算錯、家裡地址記不得...

明明想要認真思考,但思緒就是在空中飄來盪去無法集中。

好歹我原本也是個專業人士,

從來也不是走天然呆路線,

突然變成笨笨的、少根筋,自己超難接受的拉(抱頭)。

什麼時候我才能恢復正常哩...(哀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