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看到媽媽們的網站上在討論藏肚與否,

有人甚至被同事質疑「幹嘛不藏肚」而莫名其妙,

懷孕是一件很神聖很偉大的事情,又不是見不得人,幹嘛要偷偷摸摸藏什麼肚?

至於我呢?

不是我要特別藏肚,而是我的肚子真的看不太出來阿>"<

應該是之前孕吐太淒慘,掉了四公斤,

所以肚子小小的吧,

一直到19、20週左右都還看不太出來。

雖然說看起來不飄孕味或媽味,仍然像個小姐一樣,也是種好事。


But! 孕期難免不適的時候,我好想坐博愛座阿~~~

根本不敢坐阿,

好怕被拍下來上新聞「年輕女生裝傻坐博愛座」,然後被肉搜什麼的。

不要說博愛座了,連一般座位我有時候都會覺得心虛心虛的。


那天自己搭捷運要去產檢,

站著站著腳有點酸,剛好看到前方有人下車,

心中灑起來小花朵,準備要去坐,

突然一個箭步被旁邊的年輕上班族男生跨腳搶先,

我完全不敢跟他爭阿T.T

默默地站到下車...


這邊要跟大家分享眾媽媽們提供的小撇步,

就是「把媽媽手冊拿出來」,放在腿上什麼的,

這樣不管肚子看不看得出來,大家都知道妳是孕婦啦。

如果下次真的很不舒服,需要座位就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