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0(五)

北極熊跟客戶去吃飯,一個人跑去參觀2014年秋季的婦幼展囉,

門票是之前在網路上已經預約免費的了,

現場憑媽媽手冊也可以一人陪同免費進場喔。

在這裡換入場的票,我約下午2點到,人非常多,隊伍排得長長的,

不過因為開了四個窗口,所以前進速度還算可以接受,

大約排了十五分鐘(還沒開始逛就腳酸了)。

目前懷孕22週(雖然肚子都被人家說看不出來),第一次逛婦幼展,

覺得廠商還滿多的,很多有聽過的月子餐、婦幼用品等廠商都有參加。

但是人也非常多,滿滿的都是人阿>"<

而且現場都是孕婦或是推推車的爸爸媽媽,

還有血拼後紙箱物件大包小包的,邊邊角角,

逛起來似乎有一定的危險性,一直小心地用手護住肚子。


所以我後來什麼也沒有買...

完全不想人擠人阿,人多到某些地方的空調不是很流暢,

尤其是知名的婦幼用品攤,更是光排隊結帳就一堆人,

默默地覺得,萬一我擠進去等下昏倒怎麼辦?


這時就就要感謝學長,他們家的手工香皂也有來擺攤,

(我就不說名字了,省得有打廣告嫌疑)

學長超好心的,還拿水給我喝、借我椅子坐,讓我稍微有地方可以休息一下^0^

還跟學長嫂(其實也是學姐,他們算是系對)一直聊媽媽經XD

雖然有問學姐有什麼東西是我現在要買的,

學姐說都還好(畢竟現在才5個多月麻~而且我一個人來,也不適合扛大件物品回家)。


不過現場也有很多家滴雞精,

如果有考慮的媽咪可以一次試喝到很多廠,再決定要買那個,應該算方便吧。

要離開前去換媽咪福袋,我之前在網路上就有預訂的,

一樣在入口換票的地方換一張福袋的兌現券,然後在場內的贈品處兌換。

人也是非常多>"<

又排了二十分鐘左右,對一個孕婦來說腳真的很容易酸酸的。



照片是福袋內容(文宣都被我先拿掉了)還有展場拿到的一些試用品、贈品,

我知道跟很多媽咪比起來我拿到的東西算少吧,

可是真的不想在那裡排隊擠呀擠的。



第一次的婦幼展心得~

人好多...

我太嫩了,居然還以為自己可以跟以前一樣,獨自逛展覽,

如果有老公或家人一起去應該會好一點,

有人可以幫忙排隊、拿東西、保護肚子,減輕媽咪的負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