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懷孕後,因為我是娘家這邊第一個懷孕的小孩,

沒有哥哥姐姐的前輩經驗可以參考,

整個就是手足無措阿~

第一件事當然是趕快上ptt,把媽媽寶寶版加入最愛,每天很認真的爬文。

也找了一些相關的網站、論壇。


但是還是想看看媽媽雜誌之類的書刊,怎麼辦呢?

方法一:訂雜誌囉

           可是訂雜誌要花錢,準備小寶寶等用品已經要花不少了吧,節省點。

           而且還會給家裡累積一堆雜誌、紙張,不是很環保又佔空間。


方法二:去圖書館借

           小時候就很喜歡跑圖書館,用借書證就可以借到書籍,

           但是現在的住的地方,走路去圖書館單程就要25分鐘耶,

           而且我懷孕初期超不舒服、一直吐,拿著雜誌也是有重量...懶懶的。


噹噹!!

因為我有i pad mini

後來在app store發現了這個「HyRead」電子書店,是免費的app,

而且他網羅了各公立圖書館,

只要有該圖書館的帳號密碼,就可以線上借到電子書囉,超方便的!

我用的是台北市立圖書館的帳號,

登入進去,搜尋一下,看到好多好多期的媽媽雜誌喔,

可以線上借閱三天。

我通常都找自己有興趣的期數主題來看,

不用像訂雜誌每期都必須接收,

看完就還他,不會占家裡空間,也不像實體書那麼重。


這樣當身體不舒服、不想出門,也可以在家裡輕鬆看媽媽雜誌啦(呀呼~)

當然除了媽媽雜誌外,也可以借小說什麼來看XD

我猜應該還有其他線上可以借閱的app吧,

只是我剛好找到這個,跟大家分享囉^^。

感謝公立圖書館有電子書的服務,

也感謝這個app把大家作整合,這樣要找書籍就方便很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