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三個月身體很不舒服,還加孕吐,

基本上不太敢亂動,

有時間幾乎都乖乖躺在床上。

(那時候曾經試圖踩一下家裡的健身腳踏車,用最低的坡度,

踩不到五分鐘肚子就開始痛>"<嚇得我立刻停止回床上躺好)

所以說,前幾個月除了走路去買菜,這種散步類的活動外,

完全不敢做什麼運動,

身體放久了有種生鏽生鏽的感覺....

(非常佩服那些需要臥床安胎的媽咪,一定更加痛苦吧)


滿三個月之後才開始上媽媽教室,

大概在20週的時候看到「幸孕瑜珈」(避免廣告嫌疑我就不po連結了)

有免費的媽媽體驗課,當然要去動一動阿。


懷孕前我有上過一、兩期一般的瑜珈課,

孕婦瑜珈因為要配合身體狀況,很多動作都簡單化,

緩和很多,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放心,老師沒有叫我們倒立、劈腿什麼的XD)

而且難得可以安全地活動筋骨,

整個有重新活過來的感覺,之前根本是冬眠中的身體狀況嘛,

動一動不但身體舒暢了,

連帶自己的心情也會變好喔^^

這個老師很特別,採小班教學,之前在醫院擔任新生兒護理師,

所以第一堂課還拿健康教育才會出現的子宮模型講解給我們聽,

教室也沒有放大落地鏡,因為老師希望媽媽注重的是自己和寶寶,

而不是一直看鏡子在乎動作標不標準。

真的是為孕婦媽媽們量身的瑜珈教室吧。


我承認我很懶惰,也沒有再去比較其他間:P

就這樣付訂了,哈哈...

反正就是想要稍微活動一下,等等要去上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