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我的肚子一直到17週都還看不太出來,

大概是小貓熊聽到媽咪聲聲呼喚了吧,

進入20週左右,突然像趕進度般突飛猛進了~

大約20週肚子變得鼓鼓的,

(雖然我定時量腰圍好像沒有變大很多)

但整個看起來就是有漲漲的感覺啦。

體重也終於恢復到懷孕前的標準44kg(先前孕吐嚴重一度掉到40.6kg好可怕)

肚皮因為撐大,也開始有癢癢的感覺,要記得擦妊娠霜,

我可不希望長出妊娠紋呀>"<

不過我媽咪長很多就是了,聽起來以遺傳來說,機率應該不小T.T

(說到這裡,趕快再來勤勞塗一下...)

 

這是23週的照片,

肚子比20週更加圓滾滾,正面的照片看不太出來,

(可是為了方便我畫畫,還是用了正面照)

用後制在肚子裡畫上小貓熊,

再加上大家都很愛用的「進度表」XD

一轉眼孕期已經過了一半了呢~


再持續大下去,我就有勇氣敢去坐博愛座了^^

希望我可以穩定緩幅成長,不要後期突然不受控制大爆發才好。


 


喔,然後我要平衡報導一下,

那天請北極熊幫我拍肚子,我明明就聽到他說「肥喵」,

害我超桑心的T.T

明明就沒有很胖阿,以我孕前的身高體重下去算,

23週的標準體重應該要有50kg左右,人家才45kg,還過輕耶,

是啦是啦,我以前23吋的楊柳小蠻腰是say good bye~了,

懷孕也沒有辦法阿...(攤手無奈)。

不過,北極熊看到這張圖,非常不服氣的說「我哪有說“肥喵“?」

矢口否認,堅決說沒有,

恩...不過當場只有我們兩個,難道要請出小貓熊當證人嗎XD

好吧好吧,就算他當天有這麼說,事後反悔,也算是某種安慰啦。


人家真的沒有很胖,對吧?對吧?

快說我很苗條!孕婦超忌諱人家說她胖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