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今天的紀錄之前,

熊熊發現我這個部落格的文章創作滿100篇了耶!

給自己掌聲鼓勵~~果然積少成多,

回顧早期的文章,我還是個未婚的單身小姐呢,現在已經是大腹便便的孕媽咪了。

話說,最近是選舉季,

候選人的宣傳車吵個不停,在各大媽媽論壇上都有看到媽咪們的抱怨,

尤其是好不容易哄睡的寶寶,如果被宣傳車吵醒,

真的會爆筋、想扁人吧。


孕婦也是個很難入眠的生物體啊,

最近肚子愈來愈大,晚上很難睡,左翻又翻都不對,

大家說好用的月亮枕,對我也還好...

覺得他太硬、太高,而且好佔空間,

要翻身的時候還要搬來搬去,

北極熊很哀怨的說「買月亮枕給妳都不用...」。

(對不起麻...可是我用不慣)


更悲哀的是,因為膀胱受到寶寶擠壓容易頻尿,

什麼是一覺到天亮?

已經很久沒有過囉,往往是半夜或清晨起來上廁所後,

也順帶把瞌睡從趕走,然後就睡不著了>"<


所以早上常常賴床到晚晚,哈哈。

但是某候選人非常勤勞,大約七、八點就開始宣傳車,

台詞好像還是「大家早安!我是XXX」,

可能是想要營造活力、朝氣的印象吧。

我可惜的...我也是那個在心中默默決定,

誰家的宣傳車敢吵到我,就把號碼記下來,

絕、對、不、投他!

但是最近,宣傳車好像變得「相對」不那麼可怕了,

因為更恐怖的是隔壁建案開始施工打地基!

不但有噪音,還有「咚咚咚」的震動T.T

早上七點多就開始...持續到傍晚,超想哭的。

人家都說孕期家裡不要施工,怕動到胎氣,

這根本不僅僅小範圍釘釘子之類的程度,而是整個住家環境都在震,

如果我是胎神,應該覺得很吵想落跑吧。

而且就在我們主臥室旁邊,窗戶看出去就可以看到一堆怪手什麼的。

吵到我在床上滾來滾去,哀哀叫說「這個聲音讓我好焦躁呀!」

北極熊也怕這樣的震動對寶寶有不好影響,

叫我回娘家避避,想說六日休假再回來,

豈知!他連禮拜六、日都在咚咚咚(趕進度阿?)。


大概在娘家住了一個星期吧,

(北極熊受不了家裡沒老婆,還跟我說他不會自己煮咖啡,

   明明就是他叫我回娘家的,又問我什麼時候回來XD)

直到建案把地基打完才回家,雖然還是會有很多機械聲很吵,

至少不會有震動了。

現在解決的方法大概是,我提前上床睡覺,

配合工地的時間起床吧,哈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