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就算是全職阿母,偶爾也要有放鬆出門的機會,
    整天關在家裡會悶壞的,
    (好啦,其實是因為老公喝酒晚歸,
    慍怒要求放假,讓他在家自己帶小孩XD)
    難得放假,要做什麼好咧?當然是去帶著小貓熊沒辦法去的地方,
    譬如⋯下午茶!
     
    趁端午連假約了我媽和妹妹一起喝下午茶囉~
    選的是這家「玫瑰夫人」,算是老字號的。
     

    菜單上有很漂亮的玫瑰。

    我的目標,三層英式下午茶,580元+10%服務費。

    但是要特別注意的是,這個菜單僅供參考!?

    我妹想吃的馬卡龍和可麗露通通沒出,

    主廚會依據當天食材變化,

    總之就是給你五鹹、五甜、五水果。

    英式歐風的裝潢,整個走優雅路線。

    我們的三層下午茶,

    餐具非常精緻漂亮。

    食物還滿好吃的,烤過的司康附上玫瑰果醬,

    烤布丁、芒果慕斯⋯

    看這個份量應該是一人份,

    雖然我一個人吃有點吃不完,但如果要兩個人分會有點少哦。

    (我記得有些英式下午茶是做兩人共享的,所以點餐時要注意一下囉)

    我媽咪點的水果鬆餅套餐480元+10%服務費,另附飲料。

    光看前一張照片不覺到怎麼樣,

    和我一起入鏡,有比例尺就會發現,鬆餅滿大一份的呀!

    還堆上滿滿時令鮮果,今天是芒果、香蕉、蘋果,再加上兩球冰淇淋,

    我們是三人合力才解決它的。

     

    右邊的是飲料壺,也比想像中更加份量十足,

    原本還以為是白色那種小圓胖壺,

    這麼大罐,絕對夠好姐妹喝茶聊天一下午啦。

    我點的是玫瑰奶茶,特別詢問過,不是鮮奶,是用奶粉,

    但是也還滿香、滿好喝的。

    我媽和我妹點的是茶葉類,服務人員也會很勤勞的來問要不要加水回沖。

     

    另外再看到我身後的椅子,

    是美麗的紅色沙發,是的,這裡有舒適的靠窗沙發區,

    可能因為我們有提前訂位吧,

    才三個人也獲得了那麼漂亮的六人沙發座位,

    好開心呀!

    這樣坐著聊天也比較不會累。

    離開前和店門口的玫瑰沙發合照。

    這邊的環境很舒適,不會太吵雜,

    整個是優雅歐風,服務也很好,

    我們離開時遇到午後大雷雨,還拿傘借我們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傘。

     

    在家跟小鬼奮鬥的黃臉婆,偶爾也出門裝一下貴婦,

    吃個下午茶,給自己充充電再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