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小貓熊好不容易可以睡過夜,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的關係,

又有點不穩了,

但至少不像之前那麼慘烈(還好還好)。

 

但是呢,好日子總是不會長久的,

寶寶接下來開始學會翻身啦!

 

半夜聽到貓熊在唉唉叫,

但是哭聲又和平常討夜奶的不太一樣,

悶悶嗚嗚的,

揉著睡眼起來,才發現他從正面翻成趴,

我們家是正睡(或側睡),

他一翻趴,不會睡,但是又翻不回來,

在那邊哭哭討救兵。

 

媽媽我只好助他一臂之力「嘿!我翻~」

而且還要及早處理唷,

如果我瞌睡蟲太強勁,讓小貓熊哭好一陣子才救他,

他就完全哭醒,沒辦法自己在繼續睡了=.=

媽咪我就只好起身抱抱哄哄⋯

 

所以我又沒得好好睡覺啦,

必須要很淺眠,雷達隨時偵測小祖宗的動態,

第一時間就要回應召喚,

「是!媽來救你了!」

一個晚上可以翻三、四次呀,

嗚嗚,為娘的好想睡覺啦。

 

希望那天寶貝可以再練就新技能:

「趴翻正」

這樣不管他半夜要怎麼翻怎麼滾,

都可以自己回到正睡,

不用再出動老娘啦!

 

But,當媽的可能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怕他翻趴結果悶到窒息什麼的,

還是會一直起來查看吧(無解呀,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