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我覺得小貓熊吸奶吸得不錯,也不太弄痛我的時候⋯

(還一度想把用不到的羊脂膏送給其他媽媽哩)

隨著貓熊越來越大,吸力增強!

堪比戴森吸塵器或真空拔罐器了吧,

終於還是把熊媽弄受傷了(好痛)。

而且他還一邊吸奶,小手不安份的抓呀抓的,

都傷痕累累啦。

 

想起有一位媽咪分享,

她也是胸前都是寶貝的抓痕,

有一次換衣服被娘家媽媽看到,

害羞的想歪了,但又不敢問⋯以為是什麼夫妻情趣哩XD 

 

那一天餵完小貓熊夜奶,

他心滿意足地繼續睡,

可是受傷的捏頭就算被鬆嘴還是超級無敵痛!

那種痛到骨子裡,好像千萬根針在戳乳腺,刺刺腥腥的,

我想想⋯對男人而言,

說不定大約等於拿針戳烏龜的頭吧。

 

痛到我想哭,又怕吵醒小貓熊,

默默拎著哺乳枕到客廳遊戲墊上,

抱著枕頭啜泣,翻來覆去大約兩小時後才漸漸平緩。

痛了一星期都沒好,

因為時間到了就要餵奶,所以稍微好轉的傷口不斷反覆惡化。

這時候真的覺得,喵呀!母親怎麼那麼偉大!?

一般人傷口都需要靜養,而媽媽卻還要"主動"掏奶,讓傷口被吸被咬被蹂躪,

捏頭都受傷腫成鑫鑫腸,呈現不規則釋迦狀了⋯

不然看倌試試看下次騎車雷殘,然後照三餐戳揉傷口和撒鹽,

大概就是我當時的心情吧,

(難道我有被虐待傾向嗎⋯)

 

終於舉白旗投降,這樣一直好不了也不是辦法,

受傷比較嚴重的右邊先掛免戰牌,

凡是輪到右奶那餐就喝之前囤的冷凍奶頂一下。

然後我用擠奶器,雖然還是會不舒服,但比小貓熊的強力吸嘴好太多了。

 

這時候媽媽又陷入矛盾的天平,

擠奶掉超快,12小時都不太漲,擠了一小時才40cc

(小貓熊這時候已經喝掉200cc的冷凍奶了)

怕休息太多天就直接退奶再也不用餵,

但休息不夠傷口又沒完全好,左右為難阿,

最後我休息了三天,

又戰戰兢兢讓右乳重返牧場生產線。

 

說真的,要掀開內衣餵奶的一霎那,

都還會抖一下,覺得心驚驚呢。

(深呼吸,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