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插播ㄧ下飯店簡介,哈。

  

   

 

這是我們房間內部,

雖然一家三口的兩大一小,

還是選了兩張雙人床(每晚的價格好像只差四百多塊台幣),

這是以防小貓熊不睡嬰兒床,要跟我們睡大床,一張有點擠。

果然,最後是我跟貓熊睡一張、北極熊自己睡一張。


洗手台在外面,浴室是日式常見的組合浴室。

(我覺得以飯店浴巾,他的沒有很厚,

雖然訂兩大床的房型,還是只給我們兩條大浴巾喔。)  

我們的房間面海,還有小陽台,

價位四天三夜約兩萬出頭。



接近萬聖節,飯店大廳還有造景可以照相,

  

下午還有mini吧的飲料和冰棒免費供應。

櫃檯就可以買到郵票,也有小郵箱,

對於需要寄旅行明信片的很方便。


 

 飯店早餐廳靠窗位置可以看到海,

早餐則是北極熊殷殷期盼的,

他很喜歡早餐吃白飯配醬菜,

直嚷說說早餐天堂,吃掉三碗飯呢!

個人也覺得菜色很不錯,每天都有變化,

烤魚、鮭魚什麼的很好吃,

 

也有白粥、水果、麵包等可以給小寶貝吃。

更貼心的是,除了兒童椅(沒有桌面的)外,

還提供整套的兒童餐具和紙圍兜,不虧是親子飯店哪。

  

(如果你家寶貝不會扯破的話,紙圍兜還蠻好用的),

  

貓熊早餐就吃掉吐司、白粥、剪碎花椰菜、香蕉、火龍果⋯北極熊還餵他吃玉米粒,隔天原封不動的出來了XD 


這間飯店我覺得還滿值得推薦的,

地點非常好,美國村隔壁,

要逛街覓食都方便,

美國村裡面還有家開到晚上十一點的藥妝店,

行程結束回飯店後再出來採購也來得及。

飯店乾淨舒適、早餐好吃又有兒童餐具;

而且飯店後面就有沙灘、樓上還有海景浴場。

(明天會去,敬請期待~因為今天貓熊累了,吃完早餐就回去睡回籠覺,哈哈)

「旅遊資訊」

日本〒904-0115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字美浜9-22

+81 98-926-1188



美國村的迴轉壽司


行程很鬆散的親子遊,

小貓熊睡完回籠覺近中午,

大家散開在美國村覓食,

我們的目標是這家超有名的迴轉壽司,

他其實在美國村外圍,Lawson 便利商店附近,

上次我們來沖繩沒仔細做功課,吃到另一間,雖然還不差。

這次這家就著實令人大快朵頤的驚艷了!

 


他是看盤子的顏色計價的,

最後拿掃描器掃一下就知道數量,好高科技。

 

 迴轉台上各式的壽司呀。

 

食物剪拿出來,但不知道要剪什麼,哈。

他有拔絲地瓜,我們把甜甜的外皮剝掉,給貓熊吃地瓜。或是餵他吃壽司飯。

不然他看我們吃,一直在啊啊叫。

 


壽司的種類非常多,而且每種都好好吃喔 ,

連我這種不太愛吃生魚片的,

也可以吃鰻魚、玉子燒、茄子、炸蝦⋯

吃得飽飽飽,還有甜點布丁、栗子蛋糕、泡芙等等。

對了對了,桌上有抹茶粉,自己沖綠茶,

溫熱又淡雅的抹茶,配上冷涼的壽司,

整個是滿足的舒暢呀!

(請恕我要一邊顧貓熊ㄧ邊吃,真的來不及拍照,手忙腳亂的)

 

 來張最後的完食盤意思意思一下,

這樣算下來三個大人吃(婆婆、北極熊和我),

平均一個人約台幣1500元左右,

不會太昂貴到不能接受,

但是真的很新鮮美味又飽飽滿足!

在台灣要吃到這種美味和飽足絕對不止這個價,

給他五顆星的大推薦!


**2015/12/1不好意思,這邊資訊更新一下,後來跟婆婆聊天,他說迴轉壽司是三個大人吃掉6000日幣,平均一個人才不到六百塊台幣呀!無敵划算!


「親子資訊」

店家外面雖然都擺沒有桌面的兒童椅,

但看到我準備拿出布椅套,

還是很貼心問我是不是需要有桌面的?

 

 

得到嬰兒椅(耶),

貓熊臭臉表示:我也要吃啦。  


「旅遊資訊」

*沖繩美國村美食推薦: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 (美浜店)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2丁目4-5
電話:098-926-3222
網站:http://gurumekait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