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貓熊吃完早餐就回房間睡回籠覺沒踏到浪,

今天ㄧ定要去沙灘!!

沒有海洋怎麼能稱之為沖繩呢?


我大約7:10醒來,北極熊和貓熊都還在沈沈夢鄉中,

趁機溜去樓上的海景浴場泡個澡~

 

(當然是禁止拍照,用圖畫表示)


浴場有門禁管制(怕男生亂闖?)

需要和櫃台要密碼才進得去。

浴場比想像中小,只有一池熱水,

沒有什麼其他五花八門的冷池、按摩池有的沒的,

但是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海洋,

心情真是無比舒暢呀。

有部落格形容是無敵海景,

但我覺得是「不錯」的海景,

因為還是可以看到旁邊的人工建築等等,

而且因為場地不夠大,沒有深遠遼闊的寬大感。


但我不得不說,人家不虧是親子飯店呀,

淋浴設備還有提供給小寶寶的小座椅、沐浴和洗髮用品,

外面的穿衣間還放了張嬰兒床,

我猜大概是用來暫時安置寶寶,

好讓媽咪穿衣服時不會手忙腳亂吧。

是不是很貼心呢~



約8:00我帶著暖呼呼的好心情回到房間,

父子倆很明顯還不想起床,

所以今天採取輪流吃早餐,我先去吃,

等下我回來帶貓熊換北極熊去吃飯。

難得自己舒適的泡個澡又悠哉的吃早點,

沒有小貓熊在旁邊啊啊叫,

而且菜色又好吃,

真是美妙的早晨呀(唷齁齁~全職媽的小確幸?)



等北極熊吃完早餐約九點多,

我們要去飯店後面的沙灘囉!

從飯店B1後面出去,走路約兩分鐘就到啦,超近。

 

第一次踏到沙子和海水的海洋貓貓熊!

 

 有點怕怕的⋯

 


沖繩到處都有沙灘,而且海水都超清澈,

可惜帶著小寶貝,不然我一定排浮潛行程呀,

等小貓熊長大就帶他去浮潛看魚(握拳)!


「旅遊資訊」

我們十月下旬去,天氣很好,溫暖和煦不會熱到爆,但是要下水游泳的話可能有點涼唷,比較適合踏浪踩水。



海中展望台

有鑑於帶小寶貝沒辦法浮潛,

但是沖繩那麼多漂亮的魚兒怎麼可以錯過呢?

海中展望台就是好選擇啦,

  

這個塔延伸到海底下,然後開窗,

不沾水也可以看到漂亮的魚唷。

 


可惜貓熊睡死了⋯哈哈,

這時候是他的回籠覺時間。

 


北極熊的小姪女就看得很開心,

魚兒魚兒水中游~~ 


另外,這邊也可以搭玻璃底船出去看魚,

不過婆婆容易暈船所以跳過, 

後來我們都覺得幸好呀!

那天的風頗大的,玻璃船一定超晃,

還好沒去搭,不然連早餐都要吐出來了吧。

  

還可以買魚飼料餵魚唷,

很環保的包裝,外面是餅乾,也可以給魚吃,

如果是用紙盒裝,應該被觀光客丟得到處都是吧。

  

從橋上丟飼料下去,

海洋中的魚兒就紛紛游過來了,很好玩!

黑黑灰灰的魚最多,但也會看到很漂亮的藍色魚。

恰巧表妹的名字有個「瑜」字,

我們還開玩笑說最漂亮的那隻就是她OO瑜。

 


回程坐嘟嘟車,節省一大段路程,

停車場在外面,走進來還好~遠呀。



「旅遊資訊」

海中展望塔

營業時間:9:00 ~ 18:00 

地址:名護市喜瀨部瀨名原1744-1 

電話:0980-52-3379 

mapcode206 442 075*11 

門票:成人1030日元、小孩520日元。


*建議用背巾,因為那個塔是陡陡小小的旋轉樓梯,

如果帶推車,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下去哩。


*嘟嘟車的發車時間,趕快留起來,少走ㄧ大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