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內湖親子館,大獲我的好評後,

媽媽們決定繼續勇闖其他親子館,

有鑑於我們裡面有媽咪是住新北的,

這次大家就約新板親子館啦。

 


政府網頁上的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58號2樓。在豪宅「畫世紀」大樓裡面。

捷運到板橋站

往台鐵那個連通道出口,

然後再從穿過台鐵大廳走連通道到大遠百,

從大遠百漢生東路出口出來,右手邊,

那棟看起來很豪華的大樓就是啦,

大門就有指標可以上去。


我自己走過,還滿有一段路的唷,

從捷運出來到親子館,我又走了十五、二十分鐘。

還有好幾個媽媽迷路了>"<

 

  另外也要注意他的服務時間,

不像台北市的親子館,平日就分上下午兩個時段而已,

這邊分比較細(如上圖,感覺有點複雜),

而且一個時段只收25對,所以建議先預約唷。

我們是2015.10.14下午15:30~16:30的場,

為了那一小時,媽咪我千里迢迢呀~

 


外面有地方可以停嬰兒車、放鞋子,

進去要消毒手手和按門鈴。 

(當然也要記得帶襪子喔)

 


櫃台前有等待區。

 


主要分成兩區,一區是給大朋友的繪本故事區,

還有一些角色扮演的衣服。

從後方的小柵門推開進去是小小孩區。

 

  有大型教具、跳跳馬、爬行墊、大鏡子等。

重點是這邊是挑高兩層樓的高度,

所以感覺很開闊,

小朋友跑來跑去尖叫玩樂,也不會覺得很吵鬧。

 

地上的球球也很受歡迎。

可惜我們家貓熊似乎不太愛,

明明上次在內湖就玩得很開心,

這次一直哭哭找媽咪抱。 


其他小朋友都爬來爬去,鑽後面那個圓柱體的洞,

或是在鏡子前流連忘返了,

貓熊只會撲向媽咪的懷抱呀。



就地坪面積,我覺得內湖館比較大喔。


然後一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們的時段結束了,又大老遠的回家⋯



好吧,因為貓熊不太愛,

加上離我家滿有距離的,

目前熊媽心中的親子館排名是:

內湖>新板

下次再去闖蕩其他親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