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組轉蛋耶(森林家族不算的話),

在蝦皮拍賣看到覺得很清爽的藍白配色,

還有好多貓咪造型,我是貓奴呀!

喵喵廚房家家酒-家電篇,來幫可愛的她們寫開箱文吧。


蝦皮購入價275元,一套五顆轉蛋。


 

轉蛋們,迫不及待拆封啦。 蛋紙首圖,還畫了一隻貓,超可愛。

 


(我沒有按照順序喔,隨我喜好開的)

第一個開喵喵章魚燒,這是我最想要的,很特別又少見。

  

有五顆章魚燒,包含兩顆貓咪造型但不同上色,和三個圓形。

不但整個章魚燒機是貓咪頭的形狀,

連叉子和章魚燒鍋蓋都有貓咪圖案。

 


我們今天吃章魚燒吧。



 

 

第二顆開微波爐。

 

 門可以開,還附了兩塊小麻糬。

一塊麻糬是烘烤前扁扁小小(感覺很容易搞丟),

一個是加熱膨脹就變成貓咪形狀的麻糬了,還上了一點焦黃色,挺逼真的。

這麼卡哇伊怎麼捨得吃它呢?

  

微波爐側邊有個齒輪,轉轉轉就可以轉動裡面的烤盤喔。

把麻糬放進去轉,好像真的在微波加熱一樣。

 


嗯,尺寸比森林家族大,櫥櫃塞不下⋯



 

 

第三顆,喵喵飯糰。

 

 

一個畫有葉子的盤子,三顆貓咪造型飯糰( 只有一個有上色,其他兩個是白飯糰),

還有飯糰盒,我其實不是很確定這是拿來捏飯糰的壓模,或是裝飯糰的飯盒。

  

飯糰盒的內部,感覺比較像壓模?



 


第四顆,喵喵飯鍋。

 

 飯鍋附飯勺,拍得不是很清楚,

飯勺上還有一顆顆的凸起,比較好盛飯,蠻細緻的。 

 


生米上面用塑膠蓋子製造出浸在水裏的感覺。

 

 

轉動飯鍋上的貓頭或後方的貓尾巴,

可以把生米翻過來變成「熟飯」,

生米煮成熟飯啦~

 

 剛剛好拿出爐的白米飯來捏飯糰。 



 


最後一顆,廚具組。

 

 

有廚具架、刀子、刮勺、沾板和量杯。

 

 

可以收在架子上。



 

 

喵喵家電大集合,配上森林家族的波斯貓媽媽,

喵咪當然要用貓咪的家電呀,

感覺稍為有大一點。

不過這樣一整組擺起來很好看哪~

身為貓奴的我著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