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寶貝滿一歲,對這個世界越發好奇,

調皮搗蛋也是常有的,只是往往令媽咪我快崩潰呀~


事例1:

我囤積尚未用到的化妝品收在一個小紙箱,

放在角落的三層櫃,

那個三層櫃還被其他更大的櫃子擋住,不是很明顯,

大約只有二、三十公分的縫,讓我伸手拿東西。


原本貓熊也不是很感興趣,

直到有一天,看見我家貓咪Coffee鑽進那個洞,

他就跟著鑽進去了⋯

然後把紙盒搬下來玩,居然還知道怎麼開!

當我聽到「叩叩」聲回頭,

一切已經 來-不-及-了,

貓熊拿著我玻璃瓶裝的化妝水在地上敲!

從最纖細的瓶頸被斷頭了(好慘),

而那些稀少又昂貴的精華液體,流滿了那個最不需要保養,白嫩嫩又附有彈性的小寶貝的肌膚,

簡直就是太浪費了呀~


幸好貓熊沒被玻璃割傷,

媽咪我超挫折的,明明東西都收好、放進箱子,還藏在角落了,

到底還要我怎麼樣啦。



事例2:

前陣子又濕又冷,除濕機是一定要開的,

常常一天下來累積不少水。

除濕完要帶貓熊睡覺的時候,

這個已經學會下床技能的小傢伙,

咚咚咚的自己溜下床,不肯睡。


然後就若無其事的把除濕機推倒!

嘩啦嘩啦裡面原屬於這房間的水氣又回歸了⋯

房間幾乎要淹水,

而且旁邊還有除濕機的插座😱

萬一小貓熊被電到怎麼辦?!趕快把他抱開。


我再一個人默默地收拾水漫金山的殘局⋯T.T



事例3:

這我記得可清楚了,白色情人節,

老公應酬喝酒去了,

我在家裡顧貓熊,晚餐幫他熱副食品,

才離開一下下,

想說今天貓熊真乖呀,媽咪離開沒有哭哭耶。


回來已經滿地米香!

黏得他小屁股滿滿都是,還不知道去哪邊沾上一張發票,

黏在他的貓熊屁屁上搖來晃去的(那個畫面很好笑)。


明明我米香就用夾子夾好,收在抽屜裡,

這小傢伙不知道何時學會開抽屜和開夾子?!


只好又默默地收拾滿地米香,

我是鴿子嗎?⋯


我跪在地上擦擦,

這時候小貓熊突然從背後抱住我,

用那個小小圓圓的貓熊頭蹭我,

稚嫩的喊「麻麻~」

立刻瞬間融化呀❤️❤️

  

你說說看這小傢伙是不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