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版的藍色糖果車推出之際,來開箱舊款的糖果車吧~

個人覺得舊款配件豐富很多呢。

 


拍賣網站上買到的530元,運費60元。

(我看到有人這款推車賣到七、八百塊的了)

 

 

配件圖,好多好多的糖果呀。

 

 

森林家族糖果車開箱!在模型架上的糖果們。 

 


一一剝除後,照著配件圖擺,

有糖果、餅乾、棒棒糖。

 

 

貼紙,大部分室餅乾盒子的包裝。

 

 

我覺得這款很用心的地方是,餅乾盒裡面還有塑膠塊體,

外包裝貼紙做的得紙盒的模式一樣,

是可以「折」的,不會僅剛好繞一圈,

所以不太會有留白跑出來。

 

  折起來的餅乾盒。

(我還沒買最新款的糖果車,可是我覺得新款可能只給你紙盒自己折,

裡面就沒有塑膠塊了)

 


全部黏完後。

 

 

我好喜歡這個透明透明的小糖果,

橘色藍色各六顆。

(新版藍色糖果車看圖好像才各一顆=·= )

 


擺上攤車囉,看起來是不是滿滿好豐富?

  


殊不知就算給你那麼多餅乾糖果了,

隱藏的另一面還是空蕩蕩呀😂 


這台車本身很漂亮,輪子也是可以轉動的,

害我開始有點後悔,幹嘛把「糖果車」的招牌貼紙貼上去,

不然我這台車還可以拿來賣別的東西耶。

 


糖果車一出場,小朋友趕快圍過來啦! 



(我這台是英文包裝沒有集點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