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出來的時候價錢沒有很貴,定價約290元台幣,

(應該可以買到更便宜的)

但是大家都很喜歡,一下就斷貨了,

我看過有人賣到四、五百呢!

我是用300元在蝦皮拍賣買到的。

 


就是這麼一個小小的花朵組合。

 

 配件圖。

盒子上黏著賣家是在新光三越買的290元標籤呢。 

 


拆開後,一個花架、四條常春藤、五個小花籃和15朵小花。

 

 

這個小花的花瓣分明,小小朵好可愛呀!💕

它的花朵和花莖是分開的,還要自己組合在一起,

其實這樣製作很耗工吧。

 

 小小的花配上小小的葉子,很是精緻漂亮,令我愛不釋手。

而且塗裝很仔細,沒有太大塗出去或瑕疵,

這麼小的花朵也沒有殘留模具切割的刺刺凸凸喔。

我自己捏黏土都做不出這麼小片的葉子呀。 

 


長春藤上的葉子也大小不一,還有葉脈壓紋,很自然很好看。

材質有點像是造型橡皮擦再硬ㄧ點,

所以是可以扭轉,讓常春藤爬在藤架上。

 

 

花籃上的小洞還能改插我自己做的黏土花。

 

 

整組擺起來(沒有附人偶啦),拿兔姐姐當比例尺,

花架大約是兔姐姐的高度。

 

 

放在湖畔小屋,就整個很有花室的感覺囉,

悠哉的種種花,喝個下午茶,多愜意啊。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長春藤花籃組6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