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森友推薦這個,

然後又在蝦皮看到有人二手200元便宜釋出就買啦。

(有小缺件)

 


原本的標籤是450元呢。

 

 

森林家族幼稚園派對組配件圖,小小一盒東西滿多的。

 


清點配件⋯我打開的時候發現他沒有包好,有一片小蘋果越獄,嚇死我了。


如賣家所說,少兩個髮圈,但是多給我一個最右邊的透明杯子。

 

 

我超喜歡這個小蘋果,居然還是切成兔子的蘋果,多可愛呀!

 

 

叉子上面是有小花的呢。

 

 

這蛋糕看起來像提拉米蘇⋯可是小小孩能吃嗎?

 

 

粉色透明茶壺,上面還有小花。

杯子也有。

 

 

整組擺起來是不是非常耀眼閃亮亮✨

還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如果是買袖珍配件,光一組茶壺可能就要上百元了吧。 

 


這個桌子也是花朵造型,看起來顏色略為單調,

但是重點在中間的小花蕊是可以轉動的,像中式圓桌那樣。 

 


兒童派對組整組擺起來,桌上滿滿超豐富,

椅子也是花朵造型,還有四個不同顏色哩,

讓人想起幼稚園的壽星慶生會。


加上一隻棉兔媽媽當比例尺,

這組桌椅的大小真的只能給小朋友用唷,

幼稚園老師只能在旁邊倒飲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