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買了甲殼原的快樂的節日來臨啦,

就對他們家的盒玩很有興趣,

又在淘寶買了三款,含運費平均下來一盒約450元台幣,還是比在台灣的拍賣網站上買便宜囉。

 


這三盒,有一堆玩具在等我拆的感覺真~好!

 

 

先拆各地特產的水果,一中盒裡面有八小盒。

 

 

八款的明細圖,我好想要西瓜,因為夏天到了嘛。

 

 

外盒可以折成展示,但我沒有折囉。

 

 

小盒們。

 


開箱囉!

1.廣東增城荔枝:

  

荔枝、荔枝酒、荔枝蜜,用綠色板子當背景,大家就可以知道實物的尺寸囉。

還附一張水果標示說明,翻過來有水果介紹喔。

 


這個荔枝會透光,有晶瑩的感覺很漂亮。

 

 荔枝酒,我覺得食玩寫中文也不錯呢,不要簡體字就好了。

 

 

請出森林家族~

貓爸:老婆,我幫妳倒荔枝酒,妳今天當一回貴妃吧。❤️(閃瞎) 



2.新疆,白葡萄、哈密瓜

  

葡萄還有籃子,兩隻小叉子也很可愛。

  

葡萄一樣是可以透光的。

  

和森林家族的水果比一比,下排是森林的,

尺寸比較小,

感覺簡略很多,也只有單一上色,比較不那麼誘人可口,

哈密瓜的紋路有沒有顏色,看起來差很多呀。

  

「媽媽,我可以吃哈密瓜了嗎?」

「先幫媽媽把葡萄拿去廚房吧。」



3.海南,熱帶水果

  

熱帶水果指的原來是椰子、鳳梨、波羅蜜,

我原本以為那是榴蓮,但是圖卡背面的說明是菠蘿。


整顆鳳梨的上色很漂亮,但是切片鳳梨就感覺油漆太重。

  

「吼⋯你偷喝椰子汁,我要跟媽咪說。」




4.臺灣,特產水果

  

其實有點不想讓台灣被納入,但是又想得到香蕉和芒果,

玩個玩具也可以好矛盾⋯哈哈。


上方的石榴,我也不熟呢(搔頭)

  

Orcara的香蕉表現得很好,一樣下面比較小的是森林家族的香蕉。

尤其是那根剝皮的,連香蕉果肉和果皮的紋路都有做出來,很精緻。

  

「你要吃香蕉嗎?」

「可是我想吃芒果耶。」

我夏天最愛的水果就是芒果了,芒果還是格子狀切法,可見設計團隊有很認真考察各地吃法👍。


5.雲南,呈貢寶珠梨

  
我也不清楚這是什麼?看起來有點像西洋梨,
還附紙箱和飲料。


切片梨,一樣是漆感很重⋯
  
「老婆,我的客戶送來ㄧ箱寶珠梨耶。」



6.浙江,平湖西瓜

西瓜其實是我第一個開到的,有拍一下在包裝小袋裡的模樣。

  
來拍一張圖卡的背面好了,圖卡是簡體中文唷。
  
西瓜還有西瓜冰、西瓜切片,感覺很夏天哪。
  
「媽媽~好了沒?我要吃西瓜。」




7.北京,水蜜桃
  
水蜜桃的顏色上得很漂亮,但是沒有毛唷,
聽說re-ment的就會有黏一層毛毛的,更為逼真。

切片和半顆水蜜桃顏色都很不錯,盛裝用的小葉子容器也漂亮。
  
「哇,客戶又送來一箱桃子耶!」
「爸,可是上次的寶珠梨還沒吃完⋯」

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水蜜桃的「油亮光滑」是不帶毛的。



8.山東,煙台蘋果
  
蘋果八顆,蘋果切片、蘋果汁,紙箱裡的墊紙是真的給一張紙喔,力求逼真哪。
  
來跟森林家族比較一下,甲殼原的整顆蘋果顏色比較漂亮,有漸層。
但是切片蘋果森林家族是兔寶寶切法多可愛呀,
而且甲殼原的漆感很重,還把蘋果肉上成「亮白色」,森林家族是帶點米黃,比較接近真實。
(雖然照片沒有拍很好)
  
「蝦米,又來一箱蘋果⋯拿回家會不會被老婆唸呀。」
這張有比較看得出來「白帥帥」的切片蘋果嗎?完全引不起我的食慾呀。



呼⋯文好長,終於全部開完了,
  
默默地在收拾這些精緻可愛的小東西,深怕把小叉子小葉子什麼弄不見,
收到一半才發現忘記拍大合照了,
可是好懶惰再拿出來(開箱完已經累了),
將就一下吧,就算沒有全部擺出來還是很澎湃豐富呢,
都可以開水果店了!

這組小配件很多,除了水果還有周邊產品,
葉子造型的盤子、透明的盤子、上漆的盤子、兩款水果籃、小小的叉子湯匙等等,
在設計上也感覺得出用心。
小遺憾是,很多切片水果的油漆感太厚重,明明「快樂的節日」那組就沒有這種情形,
而且同樣在細節上,譬如森林家族的切片蘋果就可以表現得很好,
不然水果們就可以看起來更可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