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命中註定的故事⋯

話說之前買了綠色小學後,就在想,

有機會要來入一組小學音樂教室,

在淘寶買其他森林家族時看到,正考慮要不要買,

就有森友先說要這組,跟我其他森林一起訂,兩個人可以分攤運費。

無奈國際長途的顛簸,再加上貨運公司說怕有電池要拆開檢查,

到我手上已經⋯

 


灰熊顛倒,

 

 盒況不是很完美,(雖然賣家很努力用了很多泡泡紙。)


然後那位森友就卻步了,

不過也剛好是我預計有想要蒐集,只是原本沒那麼急著買,

所以討論後我就自己留下囉! 購入價含分攤的運費約600元台幣。

你說,它是不是命中注定要跟我?

因為我不是盒控,這種小程度的耗損,ok的!

 


配件圖,其實我覺得這個價錢還不錯啦,

因為現在最新出的音樂教室不是配這種三角的大鋼琴,

而且人偶又是可可兔(到底要多少可可兔?)


你看配件多豐富呀!

 


開箱開箱!大鋼琴好大台。

 

 有鋼琴、大鼓、小鼓、手風琴(可以拿來當街頭藝人XD)、直笛、鐵琴、鑼、三角琴⋯

 

 灰熊老師好可愛❤️

灰色的皮毛,居然配粉紅色的耳朵。

背心可以另外脫掉,不是假兩件,這套衣服還不錯。

 

  我最愛的大鋼琴,琴鍵可以按,

下面的腳踏板不行。

 


鋼琴的蓋子可以開闔,有一個支撐架,

連鋼琴內部的構造都有稍微做出來。


光這架鋼琴我就好喜歡喔,有機會也想入手白鋼琴(明明我就是音痴)。

 

 灰熊老師的音樂教室~

 

 其實我以前超怕音樂課的,完全沒有音樂細胞,

應該會像這樣下課後被留下來⋯

「怎麼教都教不會!就對上拍子,很困難嗎?」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這組音樂教室不是日版,所以沒有印點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