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家族今天要開箱的是,幼稚園沙坑組!

小朋友好像都很喜歡玩沙厚,

我家小貓熊也一直企圖要去玩貓咪沙呀😆

  

這個是舊版,也是我的日拍第一單六盒組裡面的。

(怎麼開那麼久還沒開箱完呀XD)

  

配件圖,有很多可愛的玩沙道具,

我猜這個應該是跟看起來像積木的那個幼稚園一起出的吧。

  

我這個六盒組雖然都是新的,可是點數都已經先被剪掉啦。

  

沙坑組開箱!有一塊帶著草皮的沙地唷。

  

沙地旁邊是綠草,沙子有做出一顆一顆的,

但是以沙子來說,顆粒好像有點粗。

  

可以插在沙地上的遊戲城堡,

感覺很適合小朋友玩躲貓貓,

我覺得木紋做得很漂亮。

  

整組擺起來很豐富唷,

有小車、鏟子、水桶,小沙丘,還有倒扣出來的圓形和柱型小沙堆。

  

加上我不久前才到手的幼稚園三人組,是不是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