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美眉:喔霸,我們今天要去哪裡約會?

鹿哥:來去華山文創園區看吉卜力動畫展吧!


(我發現帶森林家族出去拍照有個好處,

他們超可愛,無死角怎麼拍都好看,

自拍的話,我還要喬角度,

才能掩蓋自己已經超過三十歲的歲月痕跡😂) 


從小就看龍貓伴我長大,對於吉卜力動畫非常有感呀!

雖然出發前看了部落格介紹,

有點覺得「那我看部落格就好,幹嘛花錢去?」

不過最後我還是想去親眼看看呀!


官方介紹:

「這次展出包括『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紅豬』、『平成貍合戰』、『魔法公主』、『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共還原9部動畫超過23個經典場景,再搭配首次在台曝光的『輝耀姬物語』珍貴手稿,粉絲們將可完整體驗充滿魅力與感動的吉卜力世。」

是不是很誘人呢~Go!


先提醒各位捧油,人超級多多多!

可能是因為我暑假去也有關係,

平日下午約兩點多到,號碼牌拿4400多號呢!

順序是:先抽號碼牌-購票-等叫號入場

我到的時候約3000多號,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進場,

不過還好華山文創也有其他特色小店、餐廳可以逛逛消磨時間囉,

現場人多但秩序還不錯,不會亂糟糟。


 


第一個迎接我們的場景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現場自由拍照但禁止錄影唷

所以這就要親身去體驗了,城堡會有緩幅的擺動,

彷彿真的在山丘上移動哪!

 


紅豬的小櫥窗,

鹿哥「我也想飛上天呀」

 

 

琪琪顧店的麵包屋,

「如果麵包一直賣不出去⋯」

這個是真實比例,很有fu唷。

 

 

魔女宅急便的最後經典場景,

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要排隊,但是滿流暢的。

 

 

神隱少女的紅橋,還是出動鹿美眉吧。

 

 

神隱少女的經典電車畫面,

應該很多人都想跟無臉男合照吧,

他超令人印象深刻的呀!

這個也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要稍微排一下隊。(我大概排五到十分鐘)

 

 

魔法公主的男主角。

 

 我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啦!

多多龍的樹洞,巨大的樹幹造景,

挖了好幾個小樹洞,樹洞裡面就是龍貓😍

還原度超高,滿足許多龍貓迷也想從樹洞發現龍貓的願望哪!

  

樹洞裡面除了小隻的龍貓外,

當然不可缺少大多多龍囉,

真實大比例超可愛,要注意看還有隱藏驚喜喔,

在睡覺的龍貓,那顆毛茸茸的大肚子真的會ㄧ上一下起伏,

就跟真的在打瞌睡呼吸一樣!

  

最後是耀輝姬物語手稿區,這部動畫有濃濃的日本傳統風,

我光看這個最後離別的分鏡畫面,

耀輝姬飛上天-突然想到什麼-回頭看地球-地球越來越小-耀輝姬變成月球上當時小嬰兒的形象

我看了都熱淚盈眶呀(當媽後好容易感動)。

 


最後有大大的紀念品區可以逛,

我有稍微比較過價錢,沒有比我們去日本看到的貴多少,

應該可以下手唷! 



這次的觀展心得,

雖然定價全票350元不是很便宜,

但是場景很用心喔!細節都處理得很好,

而且不僅是靜態佈景,還會有一些動態機械,

像是會移動的城堡、打呼的龍貓,

都算是意外的驚喜!

我po出來的照片只是一小部分,

其他留給大家去現場感受囉,

要自己去看才能得到感動哪💕

對於喜歡吉卜力的,算是推薦參觀喲!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東二館四連棟

展覽時間: 2016.6.18~2016.9.18

8:30-21:00 (20:00最後入場時間)

(9/2營業時間至18:00,詳情見粉絲專頁公告)


票價資訊

全票(350):一般身份者使用。

優待票(320:三歲以上兒童、本國大專院校以下學生、購票、入場需驗證(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不適用)。

愛心票(175:滿65歲以上年長者、身心障礙陪同者一名(須出示證件)。

免票:年齡未滿3歲之兒童(須出示證件,需一位大人持票陪同入場、未帶證件以身高未滿90公分判定)。

展覽售票系統: udn售票網、ibon、全家、博客來、GOMAJI(預售)、17LIFE(預售)

展覽官網:   uevent.udn.com/ghibli/

展覽FB: www.facebook.com/TheWorldofStudioGhiblisAnimation

客服專線: 02-8643-3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