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可是我第一套re-ment食玩耶,

之前曾經有過有一些散的,

整套只買過甲殼原的,

但是看到這套覺得跟我的森林家族好搭,

在蝦皮買到960元。

 


食玩界的標竿,傳說中很精緻的re-ment我終於有第一套啦~

三月的獅子(一部講將棋的漫畫,其實我沒看過)之「川本家的茶間」,

也有翻譯做「川本家的起居室」。

 

 

共八組,內容物有我想要的裁縫車、櫃子、小圓桌等等。

 

 

外盒拆下可以做成背景

 

 

牆壁的圖

 

 榻榻米,個人覺得沒有很漂亮,

所以就沒有拆下來做背景了,

打算直接放在森林家族的房子裡面玩。


 

 

全部組起來的參考圖

 

 

開箱開箱~一號是桌子和栗子

 

 

擺起來像這樣,

報紙是類似真的報紙的質感,

但是再稍微厚一點,我很喜歡,

森林家族的感覺比較像銅版紙,沒有報紙的fu。


栗子也好可愛~

  

二號是醫藥箱組

 


小藥罐的印刷很漂亮,雖然好像有點貼歪

 

 

整組擺起來,醫藥箱可以開闔,

小藥袋印刷也漂亮,上面有類似手寫的字跡。


感冒只能吃白粥加梅子,白飯上有做出凹痕可以擺放湯匙用。

 

 

三號,雞蛋和雞肉,

這組的亮點是一顆顆可以分離的雞蛋

 

 

雞蛋的盒子是硬壓克力,連放蛋的隔間都有做出來,

我超喜歡的❤️

不過蛋盒只能闔上不能扣緊,一個不小心就整盒打翻了,

雖然玩具蛋不會破,但是很怕它滾一滾就不見了呀

 

 雞肉的盒子貼上貼紙後,真的很有超市的感覺,

我查了一下日文,似乎是雞腿肉唷。


藍色提袋的質感也不錯,有把藤編的紋路做出來,

實體比我想像的還不那麼塑膠喔。 

 


四號是傳說中的大獎(?)電風扇

 

 

風扇的頭可以動調整方向,

而且對著它吹氣,裡面的葉子也是真的會轉動的唷。 

 還有放在餐桌上蓋食物的罩子, 

軟塑膠製,拿出來的時候有很重臭臭的味道,要通風一下。

上面有印花紋,實體沒有鏤空的,

這個配件很特別,好像不常看到。

 


整組擺起來,跟森林家族比尺寸有稍大,

原本的桌上電扇都變成立扇了。

 

 

第五組,魚缸和貓咪

 

 

我原本很期待這個魚缸,但是細緻度實在不怎麼樣⋯

接縫很明顯,水看起來濁濁的,好像很久沒換水

 

 貓咪呢,完全不可愛

眼睛是中空的,形態也怪怪的,

雖然有上粉紅色腳掌,但還是吸引不了我

 

 第六組,也是我期待的~縫紉機

 

 

造型蠻可愛的,但除了提把外通通不能動

 

 跟森林家族的縫紉機比一比,明顯大很多,

森林這台縫紉機皮帶可以轉,縫針也有裝彈簧,很精緻呢。

 

 好可愛的針包和線捲,可以和我的森林裁縫店搭配呢

  

 

第七組果凍製作,還附果凍模型唷

 

 

近看一下,那個小橘瓣超可愛的,

果凍也做出晶瑩的透明感

 

 橘子罐頭有一個孔插上去

 

 

是開到一半的罐頭呢,生活感加分

 

 

果凍的盤子也漂亮,像這樣拿來裝甜點也很可口唷

(甜點是出自甲殼原的西洋果子盒玩)

 

 

這組的小紙卡附的是小朋友塗鴉,

其實每組的小紙卡都有附不同的印刷品,

只是我懶得上傳了⋯這篇開箱文圖好多 

 


第八組,也是最後一組,

大型傢俱的櫥櫃

 

 

門和抽屜都可以開,抽屜的拉環是做死的

 

 

上方有做木頭紋,但後方沒有

 

 

貓咪擺飾,小小的但是好可愛

 

 

高度森林可用

附的貼紙我就先不貼了,保持櫥櫃清爽

 

 

忘記是哪一組的卡紙印製品,超市傳單

 

 

王將月報

 

 藥品說明

而且幾乎都是雙面印刷,還滿精緻的,

一直在引誘我剪他們下來呀~ 


呼呼~終於開箱完啦

可以拿出森林家族來玩了吧

  

雞肉+雞蛋+洋蔥+白飯,

今天晚餐是什麼呢?

答案是---「親子丼」!

 


午餐的肉團子還沒吃完,

晚餐煮栗子飯來配好了,秋天就想吃栗子呀。

 

 

「媽媽,我回來了,肚子好餓唷。」 

「來來來,媽咪有做果凍唷^^」

  

「你又把襯衫穿破了,下次不幫你補了啦!」

「哎唷~親親老婆不幫我補,誰幫我補呀?最愛妳了麻~」

「就這時候嘴特別甜,哼哼。」

 


「馬麻怎麼了⋯?」

「媽媽生病感冒了呀,要吃藥休息」

 

 浣熊一家全圖,

我覺得這組盒玩可玩性很高,

可以變出很多場景,和森林家族也很搭。

加個廚房餐桌,一個家的完整性就出來了,

我的第一組re-ment沒有讓我失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