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入手的一些轉蛋,

都是可以和森林家族搭配一起玩的


話說我兒子最近迷上轉蛋呀,

每次路過超商都說要轉,

當然只有在乖乖的時候可以獎勵囉



1.泡澡鴨子

  

有很多不同的鴨子

  

第一次轉到1號,水盆和鴨子

鴨子頭上還有毛巾,看起來泡得很舒服

鴨子是軟膠,真的可以壓扁(但不會發出聲音啦)

  

第二次轉到三號,

泡溫泉當然要配酒呀,

但是很可愛的小酒瓶一下就不知道掉到那裡去了


  

跟森林家族一起玩,洗澡的時候浴缸一定要有黃色小鴨鴨


(偷偷說,覺得60塊只有那麽一隻小鴨子好貴唷,

我買真的泡澡尺寸的鴨子,可能比這個便宜吧,我好像買過十元的?)



2.轉蛋機

先後轉了看起來一般的迷你轉蛋機,

後來看到出寶可夢的又轉了一次

  

寶可夢的轉蛋機,蛋紙是黑白的⋯

  

兩種比一比

個人覺得寶可夢的比較精緻,

機台上面的寶貝球可以拔下來。

扭蛋則是兩台的都可以轉開,

寶可夢的有附神奇寶貝小卡紙讓你放在裡面

 

側面,寶可夢的比較厚

  

兩個的尺寸也都跟森林家族有搭,

小無尾熊:我要玩轉蛋啦!




3.誰的?俺的!透明雨傘

  

最近一直下雨,

很想幫我的森林成員添購雨傘,

買了一套雨傘轉蛋

有開傘、闔傘和傘架

(雨傘是模型,固定死的,不能真的開闔啦)

  

「親愛的,出門要記得帶傘喔」

但是尺寸略小,

不太能幫爸爸媽媽擋住雨啦

  

小北鼻拿傘也很可愛,

而且感覺比較能完全擋雨


但是雨傘對人偶來說有點重,

拿了傘很容易倒,

要靠著東西站或用黏土黏住




4.貓咪晴天娃娃 之 雨傘

是的,我的目標又是雨傘

  

因為我並不想要晴天娃娃,

直接從網路買雨傘的款式,兩把

  

實體拿到手才發現好小喔

 

 雖然貓耳朵的雨傘造型超可愛,

  

比上一組的透明傘更小⋯

爸爸媽媽只好繼續淋雨了

  

在下雨,可是我們好想出去玩喔

(給小嬰兒撐倒是蠻可愛的)



以上分享,

我還會繼續尋找適合森林家族一起玩的轉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