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出了好多新的森林家族喔,

荷包君都要哭泣了,

但是!這組新的沙發組雪咖啡一定要推一下

 


噹啦~因為他的布面是可以換的,

就是可以隨自己喜好換成想要的沙發顏色,

有沒有超讚!


不像之前舊版的沙發,

同一個模組給你出不同顏色,

就要一直買買買,

(我有一般褐色的、綠色的、紅色絨布的,和米色底紅色小花的⋯明明都同個款式阿)

  

(而且原本還很想再買白底藍花的,

顏色要夠多才能配合不同的氣氛裝潢阿)

 


2017新沙發組直接解決您的困擾!

來來來,看看這個配件圖,

它是有卡榫機關,布面可以自由變換的,

原裝附了綠色和花色兩種供替換。

 

 

開箱!印有說明

這個沙發組有14點

 

 卡榫說明(嗯,我們直接看實體好了)

 

 全部倒出來

 

 

會員召集函,超想填的阿

 

 

紙製品,雜誌,暫時不打算拆

 

 

重點的沙發來囉,

是走欄杆鏤空設計,不管那一面都有美美的雕花

 

 桌面也有雕花

 

 

底部也沒漏掉

 

 

桌上小物,一個杯子、一個置物盤

 

 置物盤的蝴蝶結滿漂亮的,

和原本多褐色客廳附的盤子比一比 ,

新版精緻很多,但是舊的盤子有塗漆看起來比較厚實

  

沙發墊

 


放在椅子上,看起來挺不錯的呢

 

 

但是⋯他是硬的唷😝

你看我壓到指甲泛白都不會陷下去,

坐久了應該會屁屁痛吧,哈哈

 

 我們要來拆解了~

是由兩個扣環和主體椅面組成的

 

 

拆完的背面可以看到扣環卡榫

 

 

椅面做成有弧度的,

讓沙發看起來舒適,彷彿真的有棉花厚度

(但其實硬梆梆)

 


我就沒有換上原裝附的綠色了,

沒有很愛那個顏色,

反正既然是把布料卡上去而已,

又不用縫紉什麼的(佛心阿)

趕快翻出我的布料袋,

自己找喜歡的顏色囉😄 


剪剪剪,卡上去,

就完成白底碎花沙發了

  

覺得天氣好冷,再做一個紫色細絨的沙發。

加上會亮的壁爐,整個溫暖起來呢。

  

來個沙發比一比好了,

單人座好像有比原本的大一點點喔,

更適合森林大屁屁。

這組2017新沙發真的滿好玩的,哈哈~

只要買一組,就可以隨你喜好變換出無限花色沙發套阿!👍🏻


客人:褐色、紅色還是綠色沙發好呢?我有選色障礙阿

老闆:那我推薦你買我們2017年最新款的沙發,

你回去愛怎麼換就怎麼換,

看你是要配窗簾配床單通通沒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