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間也是我從收集森林之初就列入心頭名單的,

因為它有樓梯還有二樓地板露台,

都是很好使用的配件啊。

 

跟前輩二手買到,無盒,

2500元+80運費,

稍微找了一下網路的圖片比對,

應該是有缺件,

但是我想要的地板樓梯等都完好,

我就沒有很在意其他小配件囉^^。  

來看看麵包店主體,

早期絕版老件的褐色建築系列,

不像現在的色彩明亮,但反而有沈穩的感覺

  

就是這塊二樓地板啦~

我試了一下,也可以放在綠色鄉村超市上,

當然也可以放在麵包店前或後,

增加店面空間,算是很好用的一塊👍🏻  

好漂亮的折轉樓梯,還有扶手,

不是入門別墅那種很簡陋的H型樓梯,

光這個樓梯就很佔空間了

空間內部,地板沒什麼多餘的設計,

牆壁的貼紙有點翹起來  

側邊的窗戶,和正面的展示窗都是有壓克力的,

近期森林家族的建築物都沒有了😭

直接空空一個洞給你⋯很空虛呀。


有壓克力的感覺精緻很多  

大型傢俱們,

這組的廚具很漂亮,

黑色的是烤箱;

右上的水槽是雙面設計,背面是貨架;

推車的輪子可以轉;

右下是貓耳造型的溜滑梯。

(不要問我為什麼麵包店有溜滑梯)

水槽的背面,可以放瓶瓶罐罐的貨架  

還有一組可以放在露台的桌椅  

玲琅滿目的小配件大集合

(或許有的東西少了,有的卻多了?

我沒有原始配件圖,所以也不知道囉)

  

粉色切片蛋糕,還能圍成一個完整大蛋糕,

上面的橘黃色小圓柱體,看起來像杯子?

可是又有點太小了

  

麵包們,都是硬塑膠,

手感不像近期的軟,近期的比較有麵包帶點彈性的fu,

而且造型也比較多變漂亮,

可是在收藏上,這種硬塑膠不沾黏好保存!  

我超喜歡的打蛋碗,裡面有兩顆雞蛋耶!  

這兩個金色的容器,我就不知道用來做什麼的??烤麵包?  

還有一塊「外帶」招牌,

我一開始怎麼樣都掛不上去,

最後參考網路圖片,才知道要用繩子掛,

「開箱大時候好像有掉出一條綿繩圈?!」趕快找⋯  

像這樣掛上去  

很氣派的樓梯,

樓梯間寬敞到甚至可以停腳踏車呢


開箱完就可以來玩囉^ ^

 

媽咪媽咪,我要麥甜甜圈

(水槽背面就是這樣的貨架)  

「嗯,也買一點麵包回家好了」

有沒有!這種櫥窗,麵包看起來都變可口了

  

二樓整個很適合開趴

(我加了烤肉組)  

貓熊妹妹在外帶區買麵包


我覺得自己算滿幸運的,這組絕版麵包店大傢俱都齊全,

而且狀態也算不差,

感謝前手釋出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