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跑到台北市吃飯的我們,

那天聽到老公的同事推薦新店的「笑居」,

給予非常高的評價,

終於讓我們逮到一個小貓熊去外婆家的日子,

爸比和媽咪可以兩個人去居酒屋約會一下啦

 

他們的菜單非常特別,是古卷味的捲軸,

價位看起來不會太高,就是一般居酒屋的單價 

吧台區上方的黑板還有一些非捲軸上的時令菜單,

幾乎都是海鮮類,波士頓龍蝦什麼的也都有

  

店內一景,其實沒有很大,

建議先訂位,不然很容易客滿喔  

這應該是小確幸刺身七切,199元,

(因為本人不太吃生魚片,這盤是老公的)

看看我的手當比例尺,這生魚片喵喵的超厚切啊!

整個很有嚼勁  

秒殺生牛肉199,

生牛肉紮實有彈性,不會爛爛水水,

而且完全不腥!

搭配的醋酸醬和洋蔥也有助於不敢生食的捧油喔,

而且份量不算少,

所以雖然名稱叫秒殺生魚片,卻是唯一被我們吃不完剩下來的啊。  

雞肉串,但我忘記是哪一種了⋯

那個焦香焦香的蔥很棒啊,雞肉也外酥脆內柔嫩多汁👍🏻  

這個就厲害啦!解除封印的握壽司269元,

仔細看看從最底層依序是:

蝦子-鰭邊肉、海膽,最上面的黑點點事魚子醬嗎?

是不是超豪華?!

笑居的醋飯也處理得不錯,

鮮蝦的甜,鰭邊肉滿滿的油脂,

海膽入口滑順,

意外的像多重奏一樣可以搭在一起呢!

最後的餘韻還有海膽的回甘(海膽不腥鹹)


而且蝦頭還可以二次處理,

看是要烤要炸要煮味增湯都行

雪花豬捲番茄兩本99元,

爆漿的番茄汁和雪花的油脂滿搭的,

顯得爽口  

奶油杏鮑菇兩本99元,

這滿特別的,我第一次看到千折百轉杏鮑菇的料理方式,

(通常是切塊或對切一半)

脆脆的咬下去有千層口感,

伴隨奶油香特別又美味  

雪花豬捲干貝一本139元,干貝比較貴嘛,

干貝蠻大顆的,不會煮過頭,

還保留多汁的柔軟,我蠻愛的一道

 

 我喝的是檸檬啤酒🍺,很清爽,

檸檬香氣,不會太酸,還咬得到細屑的檸檬皮,

爽口的滋味推薦給女孩子啦~


然後我沒拍到的是他們家的廁所,

貼心準備牙線棒、護墊、漱口水等,

讓你吃飽喝足也可以整理一下,

而且馬桶旁有六、七個捲筒衛生紙架耶,

大家是有多嗨?喝到抱馬桶抓兔子要用是吧?😂


營業時間是寫到凌晨12點,

但是師傅22:30下班,

服務生就會來確認要不要最後點餐囉 


我們兩夫妻,吃菜加三杯啤酒約消費1500元不到,

個人是覺得蠻好吃的,

而且價位也不會太貴,

如果把消費金額納入考量,

我對笑居的評價是大於名店無留手的,

給大家參考囉




笑居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85號(景美橋旁)

電話:02 2910 9958(最好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