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這間水車麵包屋其實我我第一眼並沒有很喜歡,

那時候剛入坑,

看上的是格局方正、方便擺設的別墅房子,

所以買了葡萄屋

 

結果一錯過就是這水車麵包絕版後,

身價水漲船高,

等我多看幾次同好分享,

覺得它越看越可愛的時候,已經遙不可及啦😭


不過呢,天無絕人之路,

緣分到了還是我的,哈哈

看到同好出清,

而且還是日本玩具反斗城限定豪華版!!

因為有缺件+該同好非常佛心,

還是讓我在預算內的2299元娶回家啦

看看這個豐富的配件圖,

滿滿的麵包、配件,

下面三個格子是豪華版才有的喔,

兩隻人偶、比薩外送和桌椅

  

外盒的說明  

森林家族水車麵包屋,開箱!

一個大驚喜!二手收藏點數居然還沒剪,

有64點呢,大進帳      

開箱!很努力的把配件們擺出來  

比薩組,少了一個大比薩和兩個紙盒,

但是那個鏟子好可愛,

黃色的外送車也和新版的白色不同

而且雪咖啡自己是覺得比薩的質感也有稍微厚一點,

我另外買的比薩外送組,薄的跟餅乾一樣  

兩隻兔子,還有麻布圍裙喔  

二手娃娃,兔耳朵已經脫毛了,

沒關係,我不缺可可兔,

剛好給兒子玩,他很開心哩

 

豪華版的戶外桌椅組,

這邊的缺件比較多茶壺、藍色杯子少一個、兩個咖啡杯、白色圓盤少一個  

麵包們!種類和數量都不算少

  

上色蠻精細的  

連背面都有喔  

麵包近照,細部的顏色都有塗上,

烤焦的漸層也都有畫出來,

造型精美,

每款都讓人垂涎呀~

房子造型和兔兔造型的麵包也好棒!

個人覺得水車麵包屋這款的「麵包」表現非常好,

比上次收到的附樓梯轉角窗麵包店更漂亮耶

麵包製作配件,好可愛的麵粉袋,

磅秤是不會動的喔  

大盤子和層架是用來做什麼的呢?

陳列麵包時拿來擺放用的,

麵包就不會直接接觸到架子了,

是不是很衛生乾淨呢 

 

終於來到麵包屋主體了!

很有鄉村的覺得,樸質的可愛  

內部長這樣,右邊是工作區,左邊是麵包陳列區

  

爐子可以打開,旁邊的磚紋也頗有質感  

重點就是這團麵糰,

轉動外面的水車時,會帶動裡面的機器攪拌麵糰喔

果然是水車麵包屋,

老闆可以用水力剩下揉麵糰的功夫呢

(我還蠻喜歡森林家族的這種小機關)  

另一邊的麵包層架,透明壓克力  

水車來個近照,

用手轉動水車,

屋子裡的麵糰就會跟著轉轉  

把麵包擺上去,水車麵包屋開張啦~

剛出爐的麵包香噴噴喔  

嘿咻,今天改烤個比薩也不是問題  

來開比薩派對吧!想要什麼口味我都可以烤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