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分類超久沒更新了⋯sorry呀


總之呢,有一天我自己在家唸書,

安安靜靜的,

突然家裡大門傳來「碰碰」的敲打聲,

到底是什麼呢?

 

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覺得說是風聲吧?

過沒多久又繼續傳來「碰碰」的聲響,

很確定大概不是風聲⋯

那到底是什麼呢?


有壞人在外面嗎?!

我們是有管理員的社區大樓,

如果有訪客,樓下會通知啊;

如果是老公忘記帶鑰匙,他會按門鈴或打電話給我 ;

以上皆非⋯最可疑的就是來者不善!

該不會是壞人吧?

逃逸通緝犯?搶劫?

(媽呀,家裡這時候只有我一個弱女子耶)


膽小的雪咖啡決定假裝「家裡沒人」來個相應不理,

但是沒過多久,門又繼續「碰碰」敲響⋯


等等⋯今天唸書的時候,

怎麼好像少了什麼毛毛的?

貓咪啊!

該不會是我早上送兒子上學時跟著偷溜出去了吧?


趕快衝去開門,

(心裡念著貓兒也顧不得恐懼了)

果然看到Coffee在門前啊⋯


你這隻笨貓,只會敲門,

不會喵個兩聲喔⋯

而且什麼時候偷溜出去我都不知道,

(之前也越獄過幾次,但我都有發現,

一團咖啡色身影跑出去,還知道要去追回來)

這次整個神不知鬼不覺呀,

你差點就被困在門外了,笨貓笨貓啊

(一陣後怕,好怕她真的跑出去忘記怎麼回家變浪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