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雪咖啡開箱了森林家族的渡假小木屋,

其實有一次看到森友分享IG上有人把小木屋拿來開咖啡廳,覺得好漂亮哦~

所以我也決定跟著來開一間啦,而且是有貓咪的!

 

貓咪咖啡店全景,我覺得小木屋的大窗戶透光真是美美的呀

 

身為一間貓咪咖啡,玄關一進來的空間,貓咪花瓶裡插著向日葵、牆壁上也有貓咪掛畫

  

往前一點是雪咖啡很喜歡的個人雅座,

自己一個人安靜的,翻一本書,

享受午後灑落的陽光

  

另一邊小黑貓正在吃飼料

  

大窗戶外頭是湖光山色,想像吹拂著沁涼的風

  

從另一個角度,牆上放著唱片喇叭,桌燈帶著一點光線

  

這邊牆上的是咖啡壺,

這個是出於扭蛋「棚架貓」的,用黏土膠黏在牆上,

很好用很百搭啊

  

最前方的雙人沙發座,

新款可換布料的沙發椅組派上用場啦~

換上同色系的褐色花布,

有一隻貓咪正在整理毛髮


想不想來杯醇厚的咖啡,

還有暖暖的貓兒陪伴哦~

森林咖啡館,歡迎您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小木屋的天花板有個吊扇?

那是雪咖啡自己做的哦,

今天也把作法(不難不難啦~)紀錄下來跟大家分享

 

材料不難找,一般文具店(光南、9*9)放手工材料區都有的小木頭包,

我們需要冰棒棍、中圓、小圓、原木棒和小細棍

   

我還畫了圖解DIY吊扇(有沒有好棒棒?自己說XD)


(純文字版)

1.準備材料:a9.5cm冰棒棍3個、b中圓1個、c小圓2個、     

d直徑3.8mm長11.4cm原木棒1隻、e小細棍3支


2.裁剪:(我用一般美工刀)

a冰棒棍裁4cm,需要5個

e小細棍我是直接對半,需要5個

因為我要用在挑高的小木屋上,

   d原木棒我就沒裁短了,可以根據需求裁剪


 

 3.組裝:(我用白膠)

a冰棒棍黏上e小細棍,黏5支,這是葉扇

d原木棒黏上b中圓,這是吊扇的桿

葉扇差不多乾了,一面黏上小圓

另一面黏上帶中圓的桿

最後屁股再黏上一個小圓,

  方便使用時用黏土膠固定在建築物天花板

 

這個是後面屁股的小圓,

捏一坨黏土膠給它,就可以固定在玩具天花板了,

我試過,就算是小木屋的斜屋頂也ok 

4.上色:(我用廣告顏料)

先上葉扇和小圓,葉扇咖啡色,

        小圓我用金色製造金屬感

再用細筆畫木頭紋


完成!

上色後是不是感覺蠻有一回事的?

(雖然它不能真的轉動,但是拍照還是美美的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看更多雪咖啡的森林家族,目錄在這邊:

http://lisa74119.pixnet.net/blog/post/403723757

  

  

arrow
arrow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