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咖啡最近入手了可以和森林家族一起玩的WOODZEEZ(中文翻成橡果精靈),

是森林家族中已經絕版的主題【美容院】

(每次都是森林沒有才來找WOODZEEZ啊,哈哈)

   

趕快來開箱~

不要懷疑,我收到的外盒就是長這樣,

外面沒有再一層盒子的

  

翻過來看,有用塑膠盒把小東西罩起來

 

   

WOODZEEZ的吊牌

拆下內裝物   

小配件一覽,還滿多美容院會用到的小東西喔,

還有一個三層架,

剪刀、離子夾、電動剃刀等等 

(但是質感跟森林比更塑膠了,更簡略)

小小的店舖,粉紅色系的  

外牆有漂亮的雕花但都沒上色,

也可以看到窗戶上緣有透明黏膠的痕跡,

(woodzeez的做工更像是一般的小孩玩具,

不是精緻收藏用啊)

店面有美容院的紅白轉轉燈,很有感覺  

 

從上面看

  

底部

  

兩頂假髮,是不是很可愛?哈哈

  

椅子底部有螺絲,是可以轉動的喔

  

正面,椅面滿大的,適合他們的大屁屁

  

放假髮的架子

  

連洗頭用的毛巾,剪髮用的披肩都有

可玩性高!

  

  小剪刀是黏死,不能開

洗頭用的檯面

  

假髮戴起來的感覺

(哈哈,這又是跟我兒子一起開箱的,上面是他入鏡的小腳)

 

橘色的假髮  

旁邊有開耳朵洞 ,

但根據位置比較適合熊、貓之類的動物,

兔子的耳朵進不去喔

鏡面是很霧的貼紙,

這跟森林家族的反光度差太多了

(森林是鑲真的鏡子啊啊)

  

再補一張,假髮是軟的塑膠,所以可以塞進去  

其實這間我開箱一陣子了,

慢慢等有空要幫他上色

塗色後藤蔓花朵是不是美美的?  

正面的招牌也更清楚了  

另一邊  

再來一張,哈哈

 

Before and after,

上色後立體多了,店面繽紛起來

雪咖啡自己是滿喜歡的啦

   

然後我還縫了美容師的工作圍裙  

縫紉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啊,

歪歪的,

勉強可以用就好啦

 

內裝我也有稍微上色喔,鏡子的邊框之類的

 

我還用扭蛋殼、吸管做了一個燙髮加熱器 

是社團森友給的靈感點子,甘蝦 


像這樣

(因為森林家族的已經絕版,

我找不到,也買不起呀) 

  

小瓶子們我從廣告DM上剪下標籤貼,

這樣有比較像吧,

經過一番折騰(我陸陸續續弄好久)

美容院終於要開張啦!!

  

設計師是綿羊小姐

「秋天到了,我們來燙個微捲吧」

美容館最愛問「要不要加潤絲精呢?」

  

哇!超閃亮的新髮型

「這麼橘色,我老公會不會不能接受啊?」

綿羊:「不會啦」

(OS:因為一般老公根本不會發現老婆換髮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