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rement要開箱的主題滿特別的,

是文具配上咖啡蛋糕的組合,

文具控不要錯過啊

 

外盒走綠色文青風  

一組有八個小盒,看看內容物,

雖然品名是「鉛筆咖啡」

但各種大大小小的文具都有喔

  

玲瑯滿目擺一桌很是療癒呢  

雪咖啡要來開箱囉!八個小盒在等我  

第一盒抽到6號封蠟鬆餅組,紙盒要自己組

小小的封蠟印章,封蠟組很精緻

但我總覺紅色的蓋子沒有印圖案有點單調  

鋼筆蓋子是可以分開的,但無法完全緊密蓋上

就是意思一下擺著  

鬆餅兩層是分開的,

有稍微上色,看起來還不錯吃,

但我覺得跟筆之類的文具比起來比例好像稍微大一點  

紙卡是明信片  

第二個抽到的是5號削鉛筆機

 

好可愛的小便利貼,這張是貼紙  

紙卡是信紙和一張便利貼

  

迷你鉛筆是每支都分開的,也有印上黑色的筆芯  

削鉛筆機應該算是這次rement的亮點之一了,

集屑盒真的可以拿起來

(記得我小時候常常塞到滿才倒啊)  

後面的把手也可以轉  

擺起來還滿有一回事的,逼真度讚!  

不過雪咖啡又要吐槽杯子的透明度了,

最左邊是這次rement的,右邊兩個是森林家族的

rement還是顯得很霧面啊,沒有玻璃的透明感  

7號印章蛋包飯  

紙卡是作文紙?  

蛋包飯的番茄醬還是做成水彩管的造型

 

小印章,釘書機是可以開闔的

  

這個畫圈用具應該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吧

  

這邊的黃色盒子就是塑料的,不用自己折,

拿來收納各種小文具剛剛好

(不然太小了,很怕不見啊)

  

空白筆記本,線裝的喔

雪咖啡開到這裡忍不住拿黏土人出來玩,

認真寫作業的樣子,哈哈

  

2號,手帳與墊板

這次的紙卡是手帳用的小東西們,

實際剪下來後還滿有一回事的喔

  

小小的剪刀可以開闔,

美工刀也可以把刀片推出來,

這部分的細節還算不錯囉。

這兩個小文具很值得收

筆記本塑膠製,作成攤開的樣子,

內頁空白,但有附貼紙可以貼

 

咖啡和鉛筆造型的杯墊也很特別  

我拿之前開箱森林家族貼紙剩下的邊邊,

加碼做了張迷你貼紙

  

整組像這樣,

在我的綠色墊板上還有小的綠色墊板,真是有趣!

手帳部分真的滿像一回事的哦,喜歡自己做手帳的可以收這組啦(推)

 

3號日記帳與紙膠帶  

這組的紙卡是發票?

  

哦哦哦,這個小貼紙要推一下!

不但圖案可愛,禮物、愛心、高跟鞋等,

超級迷你,但是真的有切割貼紙邊,可以真的撕下來黏

(雪咖啡當然是捨不得啦)  

紙膠帶肯定也是文具控的心頭好,有三捲不同款式,

膠帶的厚度也不同大小捲,

不是拿同一個模子就打發了,

算滿用心  

還有專門收納紙膠帶的架子  

這組的手帳就不同於前面幾組的空白,

打開內頁真的是有印刷  

而且每頁的內容還都不一樣喔  

整組擺起來,我覺紙膠帶才三捲有點少  

又拿出剛剛的貼紙邊,哈哈

再做兩個紙膠帶給他  

這樣就很豐富啦

 

1號咖啡廳的桌椅組

  

紙卡是菜單和咖啡店店集點卡

菜單真的可以夾進板子

(夾子不可動,但有做出一點高度能夾進紙張)

  

我怎麼看都覺得黃色的椅子好顯目亮眼啊,

桌子的抽屜可以開,把文具塞進去,哈

單人雅座啊,一個人靜靜的時光也很美好 

8號水彩組配冰淇淋

紙卡有一張水彩風景畫

整組蠻有帶著本子出去吃冰畫圖的悠哉感

  

看起來很有一回事的素描本,

但是不能打開

(能開的話就更好了)

  

水彩用具袋

  

六色的水彩盒好單薄

至少也要12色吧

雪咖啡最近在畫水彩(真的水彩啦,不是玩具)用的是24色,

也是這種固體的,不用擠顏料

 

拿出我蒐集的水彩們排排站,

最左邊是這次rement的,

還有一個不知道哪來的kitty調色盤,

左3是之前扭蛋的,顏色我自己塗上去,

最右邊的,我也忘記哪裡來的,哈哈


水彩筆的部分是這次rement最精緻最像  

呼,開箱終於來到最後一組啦

4號,桌子和蠟筆

  

紙卡好像是海報  

小蠟筆要自己貼上貼紙,

也是真的有做出長短不一的使用感,

最短的是綠色和黑色(為何?)  

擺在桌上,彷彿是一種邀請呢

來畫個圖,留個言吧  

右邊那個是我又做了一本畫圖本    

雪咖啡加工區,哈哈

封蠟的蓋子我畫了同款的鉛筆圖案,還是金色的;

自製素描本、貼紙和螢光標籤貼

這樣文具就更豐富了  

 

耶,開箱完可以開始玩了!

有貓咪的咖啡館,

一個人坐在窗邊、來杯咖啡,能不能找點靈感呢?  

正在做手帳的貓姐姐,

一桌都是紙張啊,等下要收拾想到就頭痛  

閣樓書桌,削鉛筆機必備

   

換一個有貴族風情的,

鋼筆寫信,還要用封蠟密封起來,

什麼內容那麼神秘?肯定是情書吧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雪咖啡覺得文具部分蠻值得的,

食物部分,看我給很少篇幅也知道,哈哈⋯

可能食物主題比較常見吧,

而且比例稍微偏大,要和我的森林家族一起玩有點勉強,

但還是忍不住要說「好多文具啊!」

文具控別錯過這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