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交往兩年的男友分手了...
難過是一定的,眼淚更是止不住,
好不容易,哭累了,
睡著了...

半夜懵懵地轉醒,也不知道是幾點,
淚痕也已經乾了,
睜開眼睛,身旁定然是不會有他的身影
(廢話,因為我本來就住家裡,根本不會和男友睡一起:P)
但,還是感覺到有什麼溫暖的呼吸

是我家的貓貓,
她不常跟我一起睡覺,
(通常我睡眠時間到了,她都還在客廳跑來跑去)
今天卻跑來跟我睡了,乖乖的睡在我枕頭旁邊,
把自己圈成一個圓,
看著她柔柔的貓咪毛隨呼吸均勻地起伏,
就覺得好平靜。

忍不住伸手摸摸她,
貓貓感覺到我在摸她,半睡半醒的轉個身,
竟然就把我的手抓過去當枕頭了,很舒服的枕在小貓頭下,
然後繼續她的美夢。

小小的貓咪頭,感覺她在跟我撒嬌,
感覺她在告訴我,她需要我,
突然覺得很感動,有妳在真好,貓貓。

有貓貓陪的夜晚,睡得特別好。

隔天我下班回家,
貓貓也是一反往常的「獨立」姿態,
跑來找正在用電腦的我撒嬌,
我就抱抱她,幫她搔癢癢,
她很舒服地躺在我懷裡呼嚕嚕,然後...
就睡著了,在我懷裡圈成一個圓,瞇著眼睛。

我妹都吃醋的說:
「貓貓在你懷裡怎麼這麼乖?
她今天頑皮透了,一直躺在我的書上不讓我看書。」

可能...貓咪感覺得到主人我心情不好吧,
所以特別裝乖。^^
虧我平常沒白疼妳了,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