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店名完全扯不上關係的是群聚的貓兒

這間位於師大夜市泰順街的咖啡店,坐落於不起眼的小巷中
安靜的就好像路旁的貓咪。
店門前的桌椅上已經有貓咪悠哉地躺著曬太陽。

店裡有很多貓咪,大概有十隻以上
到處都是貓貓,或躺或坐或著打瞌睡。
顧客也都是喜歡貓兒才來的,
拿著貓食物、拿著逗貓棒的...
縱使什麼也沒帶的人,也是對貓咪有極大包容的,
人由他們跳上跳下,踩過你的雜誌、企圖偷喝咖啡。

或許是養在咖啡店的貓吧,
居然還真的有貓咪跳上我們的桌子,企圖要偷喝咖啡。

化妝室在水族箱旁邊,壹個掛著紅色畫框的隱藏門,
推開是洗手台的小空間,
再推開裡頭的門才是馬桶,而且是兩個併排的馬桶!
(應該沒人想要同時上廁所吧,這樣併排,大眼瞪小眼怎麼上阿?)
我猜測,或許是要給貓咪用的。
因為廁所還有一隻廁所貓,可能那裡是他的地盤吧,
我看著壹個女孩抱著牠出馬桶間,來到洗手台旁,
輪到我上廁所了,我才要從洗手台間走進馬桶間,
牠也根著溜進來,然後在我上廁所的時候,在我腳邊蹭來蹭去>///<

咖啡店的最裡頭是工作室,
販售一些週邊產品,貓咪面紙套、貓咪明信片...

餐點不算便宜,一杯香蕉拿鐵要180元,雖然沒有很小杯,
但還是比一般貴很多~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去計較才對,
愛貓咪的人都曉得,要養這麼多貓貓,
食物、貓沙、醫療、照顧...都不是小的開銷阿,
我們餐點價額的一部分當然是挪去照料那些貓兒啦。

推薦給喜歡貓貓的人,
可以和眾多貓兒共處一下午,感覺多悠閒啊^^

當然也提醒不喜歡貓貓的人,
不要看到店名好像跟貓咪無關就闖進去,
嚇到自己也嚇到貓咪。

*極簡
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02-23629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