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滿三個月啦,礙於傳統習俗,前三個月努力保持低調,

身為新手媽媽的我,

對於這一切又興奮又惶恐,

決定要以圖文紀錄下懷孕的點滴。

圖文人物暱稱介紹:

小唯=我(新手孕婦)

北極熊=我的牡羊座老公

小貓熊=肚子裡的寶寶

六月初小腹隱隱作痛,算一算大概是MC快來的日子,不以為意,

但連續痛了三、四天,MC還是沒來,

而且疼痛的程度是平常月經痛的數倍,痛到我窩在沙發上泛淚。

禮拜天診所沒開,撐到禮拜一早上,北極熊擔心是不是身體出了什麼狀況,

叫我請假去看醫生不准再拖了。

結果婦產科一驗「唉呀,妳懷孕了啦。這是初期的正常現象,子宮在長大準備空間給寶寶。」

就這樣...在沒什麼心裡準備的情形下被告知「懷 孕 了!」

北極熊本來就很喜歡小孩,開心的咧,到是媽媽我覺得很不真實,反應出奇冷靜。

北極熊說要去藥房買驗孕棒,

唯:「剛剛在診所不是驗過了?」

北極熊:「可是那個被醫生收走了,我來不及拍照呀。」

所以我們就跑去買驗孕棒回家,北極熊超興奮的,一直問我想不想尿尿XD

好拉好拉,去尿一下...

正要拆封研究使用說明的時候,發現「那明明是驗排卵」呀,老大。

還好我有看,萬一直接驗下去,結果一定是「令人失望」的陰性阿,我懷孕中怎麼可能排卵啦。

隔天北極熊有買回正確的驗孕棒,然後就很開心的把結果line給公婆了。

仍然是驗出懷孕的那一天,醫生交代初期不穩要多臥床休息。

唯:「可是我要上班耶。」

醫生開玩笑的說:「那躺著上班好了。」

因為肚子很不舒服,北極熊就我跟辦公室請整天在家躺著,

他自己當然也無心上班,根本就心花朵朵開了。

回到家就叫我趕快躺好,他要下麵給我吃,

然後...就聽到廚房傳來慘叫!我趕快從床上爬起來,

北極熊切到手了...最後還是我來XD

親親老公,是很開心沒錯,但也要注意安全呀~幸好沒大礙。

說到懷孕,其實我五月初才跟一位好朋友吃飯,

她已經生兩個了,也不打算再生,所以把一些孕婦裝整理整理讓給我。

那時候我還笑著跟她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用到呢~」

因為我們是採順其自然,沒有特別算排卵日做功課,所以一切很隨緣,

回到家我就把孕婦裝塞進衣櫃上層,暫時用不到嘛。

誰曉得那個孕婦裝的魔法真是太強大了!

五月初拿來,五月底就中獎了,就月初驗出懷孕,

看身邊有沒有想生小孩的,等我穿完再把這些孕婦裝傳承下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