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館大探險,這站來到信義親子館。

地點非常好,在世貿捷運站走路三分鐘的四四南村。

這個地段也太高級了吧!

而且每個時段好像只收二十對親子,

限量總是殘酷的,到假日幾乎都預約爆滿!

就連平日有時候也會額滿,還要現場等候補呢。

  

 

這應該是我目前去過最有制度的親子館,

到了開放時間前,外面已經等一堆家長和小朋友,

館方服務人員會廣播📢使用規則,

還要填表單、用證件換置物櫃鑰匙,

他還會發如上圖的透明提袋讓你放要帶進去的東西。

進去要洗手、量體溫,

如果是第一次去人員還會大略介紹環境。

  

分成0-2歲寶寶探險區。

  

和0-6歲幼兒主題遊戲區。



這裡也是到目前我看過佔地比例最大的寶寶探險區,

非常適合像小貓熊這種小小孩。

  

白色的寶寶巨蛋裡面有許多毛線球和布球,

喜歡球球的貓熊,不顧坡度就爬下去啦!

(上次還在新板和樹林館躊躇不前呢)

  

有一個木頭球池,質地非常溫潤,

和塑膠的完全不一樣哪,那個木頭的溫暖,

小貓熊好愛~

 


寶寶鏡子和站扶杆,

燈光色調是鵝黃色,木頭地板上鋪著花色布地毯,

鏡子下方還有安全軟墊和抱枕。

感覺就像是朋友家的客廳,

給人很溫馨舒適的氣氛,

我想這也是讓寶貝感到安心的原因吧,

所以貓熊超愛的,

願意放手離開媽咪,自己去探險啪啪走。

  

鏡子前的媽咪和貓熊。

  

大寶貝的遊戲區,有一些家家酒。

  


很可愛的磁鐵釣魚池。

 

 

用雞蛋盒拼成的球球牆,

可以把軟海綿球塞進去,拼成想要的圖案。

貓熊還只會取下,不會塞。

 

 

好天氣會開放像是陽台的戶外區,

有野餐區、噴水寫字牆等。

  

媽媽我超愛這個偽野餐區,

還擺著野餐墊和木製野餐道具,

真實的微風吹過圍牆,捲著幾片落葉🍂。

小貓熊:這個吐司可以吃嗎?

我有看到帶小女孩來的,

小女生穿著裙子,綁著辮子,坐在這樣粉嫩的野餐區上,整個超可愛❤️。

  

小貓熊很愉快,我們兩點就進去,一路玩到五點閉館才離開。

要結束前有館方人員的帶動唱,

如果幫忙填問券還可以換貼紙唷。


信義親子館我覺得有明顯作出特色區隔,

給人很溫馨很有溫度的氛圍,

不會看到塑膠的球池或是很制式、坊間隨便就買得到的塑膠玩具,

玩具儘量是布料、木頭等材質,

還有那個不織布的磁鐵魚池,應該是手作的吧。



不要說小貓熊了,

媽咪我都好喜歡這裡給人的感覺。

絕對是會再到訪的親子館。



熊媽的心中親子館排名:

信義館赫然躍上第一呀!

信義館>內湖館>新板館>樹林館

讓我們繼續探險吧。


 信義親子館 

地址/11049 臺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

電話/02-2720-2555  傳真/02-2723-6060


週二到週五,第一場9:30-12:00、第二場14:00-17:00;

週六至週日,第一場9:30-11:00、第二場13:00-14:30、第三場15:30-17:00
每場次閉館前30分鐘即不開放入場,以維護兒童遊戲品質;
每週一及經政府公告之放假日為休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