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也是我在沖繩outlet的戰利品,

定價2251日圓,滿萬免8%稅額,

購入價為2071日圓,約台幣559元(匯率以0.27計算)。

其實並沒有便宜很多,

而且和超豪華的嬰兒房比起來CP值感覺很低,

(詳見上一篇,超豐富嬰兒房組http://lisa74119.pixnet.net/blog/post/378767044

況且呢⋯我其實不需要冰淇淋銷售員。


但是!但是!但是!

為了湊齊"我們這一家",

必須有貓咪媽媽(我)+北極熊爸爸(我老公)+貓熊寶寶(我們兒子),

所以我得買到北極熊爸爸才行,

偏偏他又沒有單賣北極熊爸爸,

買冰淇淋銷售員組,總比買整組的北極熊家庭還划算吧。

只好含淚買了(這是含淚投票的概念嗎,噗) 

 盒子的背面是大合照。 

 


拿出來的內容物:北極熊爸爸和北極熊媽媽、一組冰淇淋和紙張。


對我這個只需要北極熊爸爸的貓媽咪而言,

旁邊那個北極熊媽媽是什麼呀?😒

根本是宛如第三者的存在好不好⋯?

還跟北極熊爸爸穿情侶裝?!

 

 

  

看我還不把這套衣服脫下來 (哼),

然後⋯我就釋懷了,哈哈😂。

這對北極熊脫了衣服根本一模模一樣樣呀!

正面背面完全沒差,安能辨我是雌雄。

就當作我買了兩隻北極熊爸爸吧,

一隻弄髒玩壞還有另一隻備用。

  

附的紙張是menu,

還有個我看不出來是什麼的東西,

撕下來跟著壓痕折好後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銷售員的帽子呢!

 


把冰淇淋取下放在藍色的售貨架上,

架子是有凹槽可以擺進去的。


款式蠻多樣,

圓弧扁雪糕兩隻、圓柱形雪糕兩隻、

三角形雪糕兩個、香草冰淇淋加巧克力醬兩隻、

香草冰淇淋加草莓醬兩個,

共十隻冰!🍦

 


其中一個近照,算是蠻精緻的,

甜筒的壓紋也沒有少。

 

 整組擺起來。

在度假別墅前賣起冰淇淋(歹勢,我目前只有這麼一間房子)。

 

 把上一組海濱烤肉也加進來,

媽媽賣冰、爸爸賣烤肉,

這是吃完烤肉可以再買點甜點的意思吧。

這夫妻會不會搶錢強太兇呀? 

  

沒有辦法,人家要養一對雙胞胎嘛,

(再把北極熊雙胞胎加進來),

你們也知道的奶粉尿布錢很貴耶,

拜託拜託捧個場吧~XD

  

好啦~玩完了,言歸正傳(咳咳),

真正我的這一家,應該是這樣才對,

把貓熊寶寶、波斯貓媽媽加進來,

完成!👏👏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這盒北極熊冰淇淋銷售員是英文包裝,上面沒有印點數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