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有夠長的標題,

我看有的賣家只寫「大場景系列P3」,

有的很仔細的再標出是「牛奶兔兔甜蜜的家」。


前面幾篇都是一般版的森林家族,

但是一般版的價格不斐,

要把整個房子的傢俱都蒐集齊全,

恐怕荷包也乾扁扁了。


不妨來看看更加小巧袖珍的轉蛋系列,

這款是在露天拍賣買的,一組四個,

蛋紙標示是300日圓一個。

購入價NT 360元、運費60元。

 


(這張圖是從賣家的賣場上截圖來的)

 

 

我的蛋紙上只有這樣,沒有背景的大房子。

那個大房子是正常版的,並不是把扭蛋蒐集整套後就可以變成那樣喔。

一開始我真的搞不清楚,

後來慢慢發現,好像是會對應後方背景的大房子去做縮小版,

而有各式不同款的轉蛋喔。

  

好啦,前言廢話有夠多,趕快來看四顆轉蛋。

我買預購的,看到30週年紀念就標了,等了好久呢~

 


第一個拆粉紅色!

(我沒有照順序拆,是隨便我喜好的😄)


有建築物本體五片、貼紙蛋紙各一張、兩個人物和一些傢俱。

 

 

組起來像這樣,是有電視和沙發的淺綠色客廳。

  

 
 

  

 人物是帶點彈性軟度,類似橡膠材質,不是硬塑膠。

上色不能說非常精準完美,不過畢竟真的很小,能夠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小桌椅的近照,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手殘,貼個貼紙都會歪掉,太小太細啦!

還算蠻精緻的,雖然很小,

但是桌子的桌布還是有做出花瓣形狀,而不是一整個圓形交差。 

椅背也是有鏤空不是一整面的。


而且就算那麼細小的零件還是都收邊收得很好,完全沒有刺刺鬚鬚喔。



 


第二顆開得是藍色。

 

 組起來是藍色廚房組,有流理臺、瓦斯爐、餐桌,還有小平底鍋。

 
 

 粉紅色的兔媽媽和藍襯衫的兔爸爸。

 

 

廚具近照,都是貼紙貼上去的,

只有流理臺的水槽和水龍頭是立體的。

 

 餐桌椅,橘黃色系。

這樣我們家有兩套餐桌椅了⋯

個人對於客廳有沙發了,為何還要一套桌椅感到很困惑🤔

我比較想要客廳組有茶几呀。

 

 兩個拼在一起。

兔媽:還在看電視,快來幫忙啦。

兔姐:喔,好啦。



 

 

接下來是紅色。

 

 

發現前兩顆忘記拍房子的組裝了,

後側是兩片拼在一起,但是把壁紙貼紙貼上去後,就拆不掉啦😖

也就是無法還原塞回蛋殼裡了⋯

 

 地板也是兩片拼在一起;

最後把兩邊的牆壁卡進地板就完成囉。

 

 

粉紅嬰兒遊戲室和曬衣組。

有小熊、積木、家家酒流理台(小中之小,好可愛),

戶外有曬衣架、小池塘。

 

 衣服是貼紙,我又黏歪了⋯

  

 


和廚房組在一起。

兔媽:媽咪煮飯,妳要乖乖喔。




 

 

最後一顆,黃色。

 

 

鵝黃色的雙人房,有鋼琴和梳妝台。

 

 梳妝台很可愛,梳子雖然很小,還是有不同上色喔。

 

 鋼琴有做出下方的腳踏板,椅子是貼上花色貼紙。

 

 

上下舖可以分開擺。

其實要疊在一起還滿容易掉下來的,他沒有做卡榫呀。



  

全部拆完啦~

來張家族大合照,總計得到兔媽媽、兔爸爸、兔姐姐和兔寶寶各兩個。

八人大家庭!

  

房子的底部。

雖然蛋紙上的擺放是有橫有直,

但是他地部的卡榫只能一路向右橫著接過去,

變成長條形房屋(這種在房屋交易市場上應該很難賣吧XD )

如果要像蛋紙上那樣,就只能緊靠「擺著」是沒辦法接卡在一起的。

 


把他們「擺」在一起,我的兔兔大家庭。

如果不要求卡榫接合,房屋形狀就可以自由變化囉。

Ps.綠色的草地印刷在蛋紙上,剪下即可。

 

 

兔爸:老婆,晚餐吃燉紅蘿蔔好不好?

兔媽:親愛的決定就好囉。

(我很不喜歡只有媽媽做家事的那種刻板印象,

所以爸爸被派去煮晚餐,媽媽收曬好的衣服,

還可以你儂我儂做家事邊聊天)

 

 

兩個小寶貝在遊戲室玩耍。

 

 兔姐姐還沒吃晚餐就在梳妝打扮,

準備要去約會啦。



這樣一套轉蛋不算運費的話才360元,

卻擁有廚房、客廳、嬰兒房、臥室,和八個人偶,

組裝起來感覺很豐富,有熱鬧家庭的感覺,

不失為荷包不夠深的另一種選擇呀。

而且收納也方便,除了房子因為貼了貼紙沒辦法拆外,

我把人偶集中放在一個蛋殼,

其他所有傢俱放另一個蛋殼,傢俱都是硬塑膠,也不怕撞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