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家族的這款蛋糕屋似乎有點年代了,不是很確定官方名稱,

有人叫她「森林時尚蛋糕屋」、「甜點蛋糕屋」、「粉紅蛋糕屋」,

因為是粉紅色屋頂的,我就叫她粉紅蛋糕屋吧。


在拍賣網站上看到二手釋出,

價格還滿可以接受的,重點是配件全齊!

非常了不起呀,我自己玩已經盡量很小心,還是偶爾搞丟小配件😢,

何況是好幾年前的物件了。

 


森林家族粉紅蛋糕屋盒子外觀。

 

 

盒子上的配件圖,有桌椅、蛋糕櫃、製作蛋糕的器具,

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蛋糕們囉。 

 


這個蛋糕屋有一個特別賣點,

就是裡面那個鎮店蛋糕的蠟燭是真的可以亮,還可以吹熄唷!

 

 

粉紅蛋糕屋開箱!都有用泡泡紙包好。

 

 

配件們。

 

 

先來看建築物主體,這間蛋糕店非常特別,

森林家族大部分的建築物都是方正格局的ㄇ字型,在後方留一面不做牆,方便擺放傢俱;


但是粉紅蛋糕屋在屋前隔出一小角作為店外空間,

建築物變成不不是很方正的形狀,

再來可能為了方便多角度拍照,蛋糕店後方和右側都不是整面牆,

讓整間店格局看起來更奇特了。 

 


屋外的粉紅色屋頂,是粉粉嫩嫩不會太豔麗的,好漂亮呀~

我超喜歡粉紅色的。 

 


粉紅色的門,壓克力上還有一圈霧面邊框,

配上金色把手和門下方的精緻雕花。


可以看到把手位置偏下方,這是為了森林家族人偶身材比例特別設計的喔。


深深覺得這個門美呆啦❤️❤️❤️

為了門就想要收藏這組了呢!

 


展示窗的壓克力上也有漂亮的花紋~美!

賣家把玩具照顧得很好呢,壓克力上沒有看到任何明顯的刮痕。

 

 

另一面牆有佈告欄。

 

 

店內俯瞰,左側的工作間地板是方形磚;右邊的店面則是木頭花紋,

連空間細節都有做出區隔。 

 


很專業的烘培烤箱,是黏在建築物上沒辦法拆下來喔。

 

 

工作台有壓克力窗能看到外面,

右側則透過鏤空小窗可以注意到是不是有顧客上門。

 

 

桌椅組近照,最左邊那張綠色椅子是新款廚房組的椅子,

我發現早期的椅面似乎比較大唷。

 

 

紙板稍具厚度的外帶盒,蠻有質感的。

當然前手也保存得很好,這麼多年盒子還完好如新哪。

 

 

蛋糕櫃的中間層板可以抽出來,方便放蛋糕。

 

 

部分蛋糕的近照,塗色很仔細,每款蛋糕都十分精緻。

特別喜歡草莓蛋糕捲,看了我都要流口水啦。

栗子蛋糕下方的盒子,是帶有金蔥的褐色,質感加分。


那麼完整的收納整組蛋糕,讓愛吃甜食的我超感動!

再次覺得前手一定是愛護玩具的好人。

稍微可惜的是,大概是材質的關係,放久了,這些蛋糕都黏呼呼啦⋯

玩好一定要收回透明分裝格,不能通通丟ㄧ袋,不然蛋糕可能會黏在一起。

 


粉紅蛋糕屋的壓箱寶,會亮的蛋糕,

還附有三種不同字牌可以插在蛋糕上,配合不同節慶場合。

 

 

興匆匆翻開工具箱找電池⋯

喵喵,我家最小的四號電池還太大?!

可能要去買買看五號電池囉⋯好像不常見?

蛋糕只好先放著,有買到電池再補上。

 


配件通通擺上去後,還是覺得整間店很空曠⋯

 


門口用餐區。

 

 

室內工作檯,感覺像是器材放著很久沒做蛋糕了⋯

 

 

看起來也很不熱鬧的後方櫃子。

  

 

唯一令人垂涎的就是滿滿蛋糕櫃啦~

要選哪一款蛋糕好咧?

 

 

店外往內看的櫥窗,擺上鎮店蛋糕。

 

 可可兔:您好,我要買蛋糕。

波斯喵:請問今天想吃哪一種呢? 

  


為了不要讓店門口看起來太冷清,出動我的小植物和貓咪,

來個黃昏的姊妹下午茶吧☕️。


森林家族粉紅蛋糕屋,粉色的屋頂柔美浪漫,像是甜蜜的蛋糕,

建築物也很特別,

但是配件擺起來不夠豐富哪~

我要想辦法讓蛋糕店看起來更加熱鬧、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