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斑紋貓的夢想裁縫店

http://lisa74119.pixnet.net/blog/post/386050936


斑紋貓的裁縫店終於開張啦,

能夠完成夢想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這天下午斑紋貓正在幫客戶趕洋裝的時候,

 


嬌客臨門啦,正是之前幫斑紋貓加油打氣的小姪女,奶油美眉。

 

 

斑紋貓:來找阿姨什麼事情呢?

奶油美眉:斑紋阿姨,我不是說過一定會來捧場的嘛~

我們學校畢業舞會的晚宴服,希望由最親愛的阿姨幫我做囉。

 


於是她們從下午討論到黃昏,一邊吃著隔壁蛋糕店的美味餅乾。

 

 

斑紋貓走到布櫃前:我看看喔, 哪塊比較適合妳呢?

 


斑紋貓:妳覺得這塊如何?我想玫瑰紅一定很稱妳白皙的膚色。

奶油美眉:好呀,就這塊布吧。

 

 

奶油美眉:阿姨,那我先走囉,好期待唷!

斑紋貓:掰掰,路上小心喔。



---幾天後---

 

 

斑紋貓:鐺鐺,妳的禮服完成囉! 

奶油美眉:哇,看起來好美呢。

 


斑紋貓:怎麼樣?尺寸還ok嗎?

奶油美眉:超合身的啦,我如果吃胖一點就會塞不進去哪。

 

 

斑紋貓:我們家奶油美眉穿起來真是美麗,我還做了頭飾給妳。 

 


奶油美眉:謝謝阿姨,這樣我就可以漂漂亮亮的去參加舞會了。

斑紋貓:嘻嘻,如果交了男朋友要偷偷告訴阿姨喲。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