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來補上先買的森林診所開箱文了。

在拍賣網站上買的,豪華版附奶油兔爸爸,

購入價1149元,運費60元。


會買森林診所也是有點猶豫,

怕買了會繼續想購入護士、藥房、牙醫等等,開闢新坑呀。

但是因為看圖片滿喜歡那個淺綠色的建築物,

而且「生病看醫生」應該也是森林場景有需要出現的吧。


開箱前先打個預防針,這篇只能算是開箱一半文喲。

 


繁體中文耶,好不習慣的外包裝。

 

 

配件圖,中文的標示,終於不用再拿翻譯機了。

 

 參考擺設圖。

 

 

這間也可以和可可兔別墅等組合,然後又是慫恿你買個多其他森林家族。

 


彩色的組裝教學。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插播一下,盒子上有印,

森林診所有59點唷!一口氣大進帳哪~ 

 


森林家族綠色森林診所開箱囉。

有建築物本體和兩個紙盒,一個裝配件,一個裝兔爸爸。

 

 

顏色很漂亮的淺草綠配上奶油米白,看著就清爽。

左右兩旁還有小花圃。

因為是診所,門前有做斜坡可以推輪椅的無障礙設計,是不是很貼心呢。

 

建築物內部,格局很開闊,地板沒有帶什麼高高低低,

牆上的層架也不多。

很特別的圓弧設計從內部看更明顯。

這樣的格局感覺可以拿來做不少其他利用,正是我想要森林診所的原因呀。

 


配件們,傢俱、兔爸爸、一張貼紙和一張摺紙,

摺紙是稍微有厚度不會軟趴趴的。

 

 

傢俱部分感覺好空虛⋯這張病床就是很簡單的設計,

枕頭是一體的,也沒有附被子。

 

 

量身高的,上面壓頭那個可以移動。

 

 

醫師的椅子可以旋轉。

 

 

我原本很期待的醫師袍,領子是用不織布那類不用收邊的布料,

後面也沒有開尾巴洞,實際穿在兔爸爸身上因為鼓鼓的尾巴,變得很緊。 

感覺有點失望⋯


那個白色小塊的是哥哥姐姐尺寸的腳石膏,

還蠻可愛,上面有繃帶的紋路。

 


我喜歡的小配件們,有聽診器、藥丸、針筒、溫度計等等。

 

 

尤其喜歡這個小膠囊,在設定有人感冒躺在床上的場景時可以拿去用。

 

 

奶油兔爸爸,衣服很簡單,大概是想說外面有醫師袍吧。


雖然我很喜歡森林家族,但是對於他的角色設定不是非常滿意,

感覺是傳統刻板的男女分工印象,

大部分的「媽媽」人偶,衣服上都設計有「圍裙」,

媽媽就是要一直做家事就對了?

而且醫生為什麼非得是「爸爸」呢?

然後護士組附的就是「媽媽」。


於是我決定把醫生的衣服脫下來,穿在可可兔媽媽身上,

就發現一件有點搞笑又尷尬的事⋯

沒穿衣服的奶油兔爸爸根本不「爸爸」了,

穿上褲子的可可兔媽媽也瞬間變「爸爸」。

你懂的,森林家族很多人偶是男女同個模子,只靠服裝分辨,

也就是女生非得穿裙子不可?!(再次性別刻板印象)


害我認真考慮要購入例如山羊那種男女有別的人偶了。

 


貼紙,是的,上面有一張「時鐘」,

完全沒有給塑膠圓形鐘體,

就那麼一張貼紙打發你。


還有月曆,只有一張貼紙「一月份」,

好歹也有印幾張其他月份,感覺能「翻」一下嘛。


真的是節省到不行,想想我那間裁縫店有個好可愛的咕咕鐘耶。

 

 折紙是書本和藥盒等等。


嗯⋯開箱完了,

我沒有把全部的貼紙貼上去,因為這個建築物還打算做其他使用。


開完有一種默默地空虛感,

這可是我第一間全新購入的建築物哪,

(之前都是買二手的)。

喜歡上森林家族是因為他很細緻、質感很好,

但是這組的傢俱感覺就是很普通的塑膠呀,

也沒有什麼細緻令人驚艷的設計,連個抽屜都沒有。


建築物的配色很漂亮,但是也沒有早期物件的厚度和紮實感,

感覺輕薄透光透光的。

是因為我越級先買了早期的蛋糕店、裁縫店所以胃口被養大了嗎?(哭哭)


原本還有計畫要買也是新出的海濱餐廳,那個藍白配色好漂亮,

這下有點猶豫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