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家族開箱文繼續趕工⋯

 

下午茶食器棚,日文是寫「食器棚」中文翻成「下午茶組」但我覺得會和另一組都是食物有鬆餅的下午茶組搞混耶,

所以叫她下午茶食器棚。

新光三越購入350元。

 


配件圖,沒有很多細項。

 

 開箱!重點就是這個櫃子和微波爐囉。

 


微波爐造型很不錯,一些小按鈕都有做,但是除了門可以開以外沒有其他機關。

上次扭蛋的喵喵家電,那個微波爐還有可動轉盤呢。

 

 

杯子的顏色好可愛,杯子和盤子上都有雕花。

 

 

餅乾只有眼睛的單一上色,沒有烤焦感的漸層色。

 

 食譜和鬆餅粉的盒子,這裡用的就是像貼紙那樣軟趴趴的薄紙⋯

食譜超簡單,其他組合的雜誌書籍至少都有四面內頁,這邊才兩頁。

 

 

重點食器棚來囉,上層有做凹槽,方便卡住展示用的食器。

 

 

還有一個可以拉出來的置物架,很寫實的設計,符合真實廚房的需求呀。

 

 

側邊有討厭拆膜痕。 

 


整組擺起來,餅乾和焗烤。

我滿喜歡那個食器棚的,如果多買幾個,將來要開食器用品店什麼的,

就不怕沒有展示櫃啦。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下午茶食器棚9點。



下一個!

 

 

雙人床組,新約三越購入350元。

 

 

配件圖,也是蠻簡單的。

 

 

雙人床組開箱,有兩本書、鬧鐘、檯燈、罐子、床頭櫃和床。

 

 

貼紙,鬧鐘和書皮。

 

 

這次的書皮有點短,封底露出一截。

 

 

被單一樣是涼被設計,但有雙面,中間沒封死,像個口袋,

意思是我可以塞棉花進去變成冬被嗎?嘻嘻。

 

 

床頭櫃是一個抽屜加一層開放空間。

那個罐子我不知道是用來幹嘛的呀⋯雖然蠻可愛的。

 

 和罐子同一色系的檯燈,顏色很漂亮,還有印花。

 


整組擺起來有臥室溫馨的感覺,而且這次花色總算和外盒差距不大了。

 

 

和姐姐尺寸的床擺在一起,確實蠻大的,都佔去我三分之一的樓地板面積了。

再加上床頭櫃,我這層全部當臥房就好了呀。

 

  但是⋯躺上一隻媽媽就滿了,

所謂的雙人床,也沒辦法讓爸爸媽媽同床呀。

 


「森林家族集點資訊」雙人床組有8點。



最後一個!

 

 

帶食物的二手綠色公園涼亭椅。

之前想買他,遲延一下居然就買不到了,剛好有人二手釋出,300元左右購入。

 

 

這組放室外場景很漂亮,二手無盒。

 

 

壓克力桌面可以取下,譬如在裡面壓別的顏色紙張,就得到一個新桌面。

可惜有一道刮痕了。

 

 

賣家附的食物,她是賣整個擺好的場景。

 

 

原本大概是這樣擺,買桌子就可以連食物一起帶走,還滿特別的。


(二手無盒,所以我也不知道點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