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買了多少呀⋯?一直發開箱文)

  

羊媽媽種菜組,網路拍賣購入480元,運費60元,因為我還滿想要一隻羊媽媽的。

 


配件圖,這個應該是英版吧,所以沒有集點。

 

 森林家族羊媽媽種菜組,開箱內容物!

 

 

裡面有一張目錄,有我好喜歡的白色露營車呀。

 

 

羊媽媽,衣服很單薄的布料,還有線頭。

但是羊羊好可愛。

 

 

背面鐵絲尾巴。

突然覺得那個羊頭好像水果釋迦XD 

 

 

全部拆封,有菜圃、蔬菜等等,如果單買菜園組的話還有一個接水的水龍頭,

我也滿想要那個的,可是也想要羊媽媽。

 


菜圃好迷人,沒什麼塑料感,摸起來有點像陶土那樣的質地。

蔬菜雖然上色也很簡單,但是細節紋路表現不錯。

菜圃有挖洞,可以把菜「種」進去。

 

 

這兩盆小豆苗和草莓也好可愛。

 

 

木盆的細節木紋很漂亮。

 

 

小架子上有雕花。

 

 農藝用具稍微簡單,澆花器的頭連幾個偽裝的出水洞都沒做。

 


整組擺起來。

 

 

我上次買二手早期綠色小學的大樹圖書館,

不是說得到一個連樓梯都沒有的空樹體嗎?

剛好拿來變成羊媽媽的開心農場。

 

 

二樓種菜,小豆苗和草莓放在樹洞比較不會風吹雨淋。

 

 

一樓是休息區。

(樓梯我發現拿可可兔別墅的勉強可用,差一點點而已)

 

 外面有椅子可以坐一下休息。

 

 

樹洞是用餐區,羊媽媽帶了自製三明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