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家族眼圈兔家族終於要在這篇團圓啦~

  

沖繩outlet價3223日幣,滿五千另外有免8%稅額。

真的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

因為很想要小馬,上次差點在台灣的網路上買,

我記得要賣到台幣1800元左右。


照片放一隻兔媽媽:

「快開箱!我老公在裡面。」

其實是擺上來當比例尺,給大家看這盒子有多大。

 


底部的配件圖,除了小馬、馬車外,也有不少蔬果。

 

 

農人馬車與小馬,開箱~

左右兩個配件箱。

 

  A配件箱裡面是可愛的小馬,

小馬下頭壓著眼圈兔爸爸。

 


配件箱B是蔬果們,看起來好空蕩。

盒子真的可以不用做那麼大⋯ 

 


所有的配件們~

這次紙製品比較少,兩張貼紙和一個紙盒。 

 


先來看我的小馬❤️ 

四肢和頭都可以轉動,一樣是植絨的。

 


尼龍的馬兒鬃毛,

令人想起小時候玩的彩虹小馬,

一開始頭髮都很漂亮,玩久了就毛躁打結呀。

 

 

馬兒的配件,有水桶、韁繩、梳子、馬鞍,

但是通通沒有細節上色。

 

 

材質⋯軟軟可凹。

 

 

配上馬鞍後~

這隻白色的可愛小馬,也可以拿來拍童話故事耶,

王子有坐騎了^^

 

 

水果蔬菜近拍,油漆感和膠感非常重⋯

可以看得出來橘子中間還有一圈接縫。

 


香蕉可以這樣黏在我的手指上而不掉落😒

你就知道有多油漆有多粘了⋯

完全不敢通通丟一塊,肯定黏得亂七八糟。

 


我手上拿著的是菜園種菜組的高麗菜,

紋路清晰漂亮,而且沒那麼黏呼呼。 

 

 照著說明折出小紙盒,

這次的紙盒不太好折唷,紙張本身有點厚度,

被我折得醜醜的,還出動雙面膠幫忙。

 

 

這三塊木版可以疊在一起收闔,

最下面的是桌子,可以展開變成擺攤的桌面。

 

 

馬車來囉~配色是非常搶眼的紅配綠(狗臭屁?!)

再加上黃色,整個有復古的感覺。

另外的乳牛爸爸馬車組,馬車是比較中規中矩的大地木頭色。


說實在話,第一眼我有點嫌棄這麼跳躍的配色,

太突兀了,

但是看久了覺得它滿活潑,看不膩,也不單調,還挺可愛的。

 


後面的小門可以開,還有做踏階。

 

 座椅也可以打開,下方就是置物空間了。

 

 但是我有不明白的疑惑,

馬車四個角角都有小圓洞,

這是用來幹嘛的?

有相關配件嗎?譬如安插車棚屋頂? 

 


眼圈兔爸爸也來個特寫,圍裙是可以另外脫下來的唷。

這組眼圈兔爸爸的眼珠子也是一般的黑色唷。

 

 

眼圈兔一家團聚囉! 


兔姐姐熬夜念書長黑眼圈,

兔媽媽心疼女兒念了兩句,

兔爸不滿老婆對他的教育方針有意見,

給了兔媽一拳,(蹦)

兔媽不甘示弱回擊,老娘不是好惹的!(蹦)

雙雙黑輪掛彩,原來家暴兔是這麼來的呀~😝


 


好啦好啦~回到正題,開箱快結束了,

眼圈兔爸爸駕馬車要去賣菜囉。

 

 

來唷來唷,小農自家栽培有機蔬果,

限量供應唷~

(加上種菜菜園組的蔬菜就更豐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