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沖繩outlet大採購的開箱文~

(感覺我要開箱很久,要通通寫完需要更久哇)

 


今天森林家族要開箱的是綿羊媽媽的棉花糖腳踏車,

沖繩outlet在2016.9月初的價格是1782日幣,

一樣滿五千可退8%稅額。


我在台灣的拍賣網站上看到有人稱為「糖果外賣車」,

人家明明就是棉花糖吧😝

 

 

底部的配件圖,

綿羊賣棉花糖,很可愛的設定呀~

這組的重點當然就是腳踏車狀的棉花糖車囉。

  

開箱!

  

全部拿出來,有一張貼紙,

配件不多。

  

綿羊媽媽,

絨毛有一咪咪的厚度摸起來很舒服唷~

(雪紡狗和紅浣熊就幾乎沒有什麼毛毛呀)

 


背面,

這個玩偶的衣服略顯單薄。 

  

 

來看車體,(已經把貼紙貼好了)

輪子可以轉動,車身也有做出可動關節。

  

有四個可以插棉花糖的洞。

  

蓋子掀開就是棉花糖機器了,

想起小時候都圍著看老闆拿木籤,

在像雲朵般的糖粉中轉轉轉製作棉花糖呢。

  

車上的置物籃可以開,方便放零錢?

 


還有可愛的雨遮傘,

不但印有字樣,連傘柄都作成螺旋轉轉轉造型。

  

羊媽媽騎車囉,

對⋯它的攤車做在車頭耶⋯

這樣不會頭很重很難控制行進方向嗎?


我反覆確認過椅墊方向,應該沒錯呀⋯

  

這張圖就可以看到椅墊方向,

我記得像台灣的叭哺車,放冰淇淋的箱子就是在後面呀。


而且攤車的高度對羊媽媽太高了⋯

羊媽媽:「我、我搆不到⋯沒辦法做棉花糖啦~」


不過因為這台車實在太可愛了,

就忽略這些奇怪的設定吧。


據說另外還有天藍色的冰淇淋腳踏車攤,

感覺會很像台灣街頭會看到的養樂多車呀,

好想擁有唷~繼續等待緣分。 

 


來一個棉花糖的特寫,

好小隻、不蓬鬆,塑膠的。

我看過有前輩另外自己用棉花做,

看起來就可口許多唷。

 

 棉花糖車一出現,小朋友都圍過來啦!

(我在攤車的機器上也塞了一點棉花,

當作製作中的棉花糖)

 

 

綿羊姐妹花的甜蜜攤車,棉花糖+糖果! 

真是又繽紛又邪惡哪,

家長看到應該會拉著小孩快快路過,

不然很難抗拒這誘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